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高一,老师对班上孩子要求严格,孩子没达到要求,被骂了
匿名
孩子高一,老师对班上孩子要求严格,孩子没达到要求,被骂了,戒尺打了手,孩子产生了一些负面情绪,孩子回来情绪都发在我身上。最近家里遇到一些事,我确实忙得没空理他,老师说他最近心不定,有点浮躁。请问我怎么跟孩子沟通?这个孩子在稳定环境里就稳定,在浮躁环境里就不能静心。
11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匿名
2年前
这个感叹词代表几个意思?
匿名
2年前
学到啦,谢谢老师
匿名
2年前
是的,我要调整好,心定下来
匿名
2年前
是的,不是孩子心不定,是我最近心不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一次我在海边玩,有个女生对着大海喊,我要嫁给有钱人。我觉得她好可爱,好诚实。现在不是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短剧吗?写这种短剧不就是想找个有钱人吗?女生想找有钱人,爱钱就被说成拜金。每个人不都是想变有钱吗?难道努力挣钱也是拜金吗?不管是自己变有钱还是喜欢有钱人,不都是爱钱吗?爱钱有什么错?变富有有什么错。
有事吗你
喜欢上了一个优秀朴实的男生。 他浑身上下都是我的对立面。他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我却屡屡迟到早退旷课。 他哪里都好正对着我哪里都不好,我和他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是我却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但是受到的伤害实在太多了 他不知道他无意的举动造成了我有多难过,也不知道他的不作为与冷漠给了我多少打击。没错,他的确不知道。但是我也没有力气再开口了。 后面濒于大考与失恋的循环,我自然而然地选择了沉默。偶尔他会向我开口,我无动于衷。就沿着这样的剧情发展 我们渐行渐远了。 有很多次机会我可以摊牌,哭诉。但最后我选择了默默离开。 半年后。我还是很难过。 现在的学校很好,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地方。有时候想和他说话,或者见他一面。真的非常难。
三五鸿雁
不可与异性单独相处易失身丢贞洁 不可与他人通奸否则阉之以儆效尤 不要整天抛头露面显得轻浮不稳重 不要惹事生非让家人蒙羞朋友丢人 不可贼眉鼠眼见到异性就暗送秋波 未婚则守身如玉坚守男德方得善佑 已婚则坚守夫道常带老婆身边左右 早晚常念男德修养书籍提高真善美
单身的苦
很多时候,放不开的是失败对于自己的打击;放不下的是别人对于自己的否定。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或许现在我们还不曾获得理想当中的那份成功,但我们依然不能放弃自己的理想追求。因为人生还在继续,一切皆有可能。 人只有放下过去、放松心情,才能迎来明天更美的晨曦。
Moon.
月初面试的一家单位还在装修 15号开业 开业前两三天领导会找我跟他采购一些东西 我已经失业一个半月左右了 很期待上班 每天在家越待越负能量 然后现在出现了一家平台更广 面积更大 团队更强的队伍也在招聘 录用我了 薪资待遇环境都比他家强 对我来说也是个学习的机会 今年刚刚23 想学经验 然后最初那家老板还算可以 单位算上老板和员工才五个人 刚刚起步 薪资待遇也很低 学不到什么东西 但是人际关系简单 老板圈子广跟我上家单位领导同事之类的都是朋友 问题1 我在犹豫要不要跳槽去更好的机会 但是最开始那家单位的老板人脉广 我怕他对我印象不好了 在这个行业圈子里说我一些坏话 马上开业了 明明用人之际我却离开了 会不会不太地道 工装啥的都订好了 而且我这么做对不对 但是在这发展工资低学不到东西 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同事就五个人 人际关系不复杂 问题2 如果要跳槽需要怎么跟领导说 才体面 我现在没入职 只是在家等着开业 中途需要更好的机会要不要抓住
叮当
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我几乎每天都是成天在家里呆着,我面对着墙。我压抑。我还是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不想靠别人。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我靠别人我天天也气。她们就说我凭什么带你出去走。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应该怎么走出家门。我想靠自己走出家门。向前走,赢着冷眼和嘲笑。我不想做缩头乌龟,成天躲在家里。我怕人我觉得独处自在。老师,是不是人天天呆在家里,心理会不健康。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有些残疾。我不出去也是被她们议论。她们不爱带我出去,我们又因为这些事大声吵吵了起来。为什么外面全是人,我怎么才能把她们想象成大白菜,我就会敢走出家门了。她们说目中无人,明明我看到我的目中全是人。我大声哭的是因为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有脑瘫。我有心理疾病,我是个累赘。走出家门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明白了,选择呆在家里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有心里疾病更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吧。我是个性格古怪的人。我住楼我都不敢下楼,我成天呆在屋里。我也渴望走出去。我也想走出去,我想去上海,我想自己去北京,我想自己去广东。我是不是应该自己定个计划。世界这么大,我想自己出去看看。我想靠我自己走出去。我做不到。我自己给自己设置了障碍。谁能帮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