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活轻松点
匿名
想活轻松点
7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刘晶晶
10个月前
看到你很想从这种攀比的心理和行为里面解脱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些,但是好像还不知道怎么突破出来,可以试着探索下,攀比带给你的比较好的感觉是什么?如果我们不再为攀比做准备了,不去攀比了,会面临着什么情况?会比较担心和害怕吗?
咨询师
马霞
10个月前
知道自己是什么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的话都是***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你心里轻松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攀比的人是因为小时候父母经常拿你和别人比较。同时也经常否定你,导致你自卑。你多肯定认可自己。多看看自己的优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绵绵
我在婚姻里面、就跟他在一起了,也算为了他离婚,跟他在一起六年后,离婚了,说不公平,说他不应该娶一个离婚的,所以他跟我离婚了,搞笑了
111111
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目标一直是北大或者清华名校,可是我的高中成绩却很差,所以每天自怨自艾,行动不了,觉得很有压力,其实现在人到了中年也是一样,目标想要读博,想要学习法律,想要发表更多的文章,想要去整治曾经伤害过我的人,可是我却很渺小,我没什么朋友,也只是一个大专毕业,也没有钱,每天学习时间也只有2小时,所以会觉得很压抑,家庭关系也断裂了,甚至是被背刺,所以经常都会觉得很压抑,感觉自己一生的梦想太大,太完美实现不了,每天也很难受,这样要怎么调节呢?!
叮当
我说你去药店打水不。你猜她说什么,她说我绑架她,我什么时候绑架你了。她在造谣。她说什么她去,没带我去。说我绑架她。我想自己出去我还做不到。让别人带我出去,她说我绑架她。我敢绑架她吗。我说你说我绑架你,你就报警。我说我敢绑架你吗。求人一次老难了。自己还不行事。又不愉快了。我哪句做错了。我改,我下回我不说话。住个楼,给她牛的 ,她说充车电来回费劲。那也不出去呀。我没有无理取闹的让她带我出去。再说我说我叫的动她吗。整的不欢而散。我没有绑架任何人,少在这里造谣。她说话太难听了。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远离这样的人。把我想成什么人,我是大坏蛋,我理你们远点。她说那意思她出去,她就必须带我出去。她说我绑架她。我真不爱听。我没有绑架她。我错在哪里,我改。我来气的点子是,她在侮辱人。她在诬陷我。求你们帮帮我,我自己走出去,我不喊她,我怎么才能自己走出去。看别人的脸色也气。不可能都是我的错吧。她难道没有错吗。
x
我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很有趣,身边的朋友对我评价都很高。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是他人以自我三观为主的看法,时间久了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在意。现在每天感觉人生很无趣,想赶紧结束这一生。感觉人生没有让我感到开心的事,也没有难过的事。之前男朋友出轨,让我很痛苦我现在还是觉得很痛苦。但是我没有分手,我觉得分不分手都无所谓。感觉自己有没有朋友也无所谓。没有想要体验的人生,没有很喜欢的人。感觉很多时间自己在慢慢的发疯,表现出来的却是风趣有意思的自己。我的人生目前为止还是很完美的,大家在外界看起来我也是很幸福的。但是我内心不知道人活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要遵守世界所规划的幸福来生活。偶尔情感会很丰富觉得世界充满了快乐。偶尔又想世界毁灭没啥可留恋的。最近这种绝望的感觉越来越频繁。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胖胖
为什么不想洗澡,动不起来 这个很困扰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