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婚姻里面、就跟他在一起了,也算为了他离婚,跟他在一起
匿名
我在婚姻里面、就跟他在一起了,也算为了他离婚,跟他在一起六年后,离婚了,说不公平,说他不应该娶一个离婚的,所以他跟我离婚了,搞笑了
5温暖
16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晨辉
2年前
你所谓的不公平,不过是为他跟你离婚找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罢了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对于这段感情,您有什么想法跟感受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有的话就是他不想面对说的,不要太把他的话当真。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爱≠婚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向内寻找归因,更有利于向前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主持时我说欢迎加上网名,例如欢迎水神,欢迎来到我们的厅名,例如欢迎来到期待玫瑰厅。我说欢迎回家。我说中午好,麦上坐。我说全麦优质,全麦都在。一个大哥和我私聊说你好像不太会聊天,我说怎么看出来的。哪有人一直说一件事。我说我说了哪件事。厅里来人要欢迎。我说你说出来,你不说出来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主持。我都尽可能的去多说话。来一人我可能我说欢迎回家。欢迎来到期待玫瑰厅。之后他不回复我了。求你们帮帮我,我应该怎么主持。我确定不会聊天。我说谢谢你指出不足。我应该怎么主持。我其实主持的一点都不好。
小颜(广东惠州)
之前我跟女生聊天的时候说过,我会给她买东西。就有一次转给她差不多2000元,她也接收了,但是我只跟他出约约过一次. 这个已经超出我预期了,后面这个女生还是想找我要钱.这一次就没给她了.这种女生是不是拜金女来的
风向决定发型d
上一节课,要求写一个理想,然后不写名字,随机在台上念,每个人拿的是别人的。有人念一段。有个女的说那些话是我写的,我就很着急的证明就不是我写的,真的不是。不想别人认为那是我写的,然后那个女的说不是就不是吧。我发现我喜欢和人争论。怕误会。不是自己写的要急于辩解。
AVEnie
此后我的心理会出现什么变化?
伸展
反正我的父母是这么想的。 但是,我不这么想。断子绝孙是骂人的话吗?我怎么没觉得呢?我上学的时候,课本也没教不要断子绝孙。如果每个人都不断子绝孙,这地球早就爆炸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断子绝孙是骂人的话,我没觉得,我觉得一个人活着挺好。我这也没有皇位要继承,我也没有做到高官给儿孙铺好路,我也没有千万资产给后代挥霍,有后代的意义在哪里? 为了跟我一起受罪?为了给资本家做韭菜?还是为了香火?你们有能力结婚,去结婚吧,我没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欲望。 就为了父母的心愿?对不起,我没那么伟大。当初,他们生我,也没经过我同意。他们养我,我觉得也比很多人养的差。我早就经济独立,我也不欠他们的,我也不需要牺牲自己去满足他们的愿望。 相反,一定要结婚有孩子,这种观念,是谁给他们植入脑子里的?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你有什么资格管我的事情?
挣扎
我今年大学毕业,是一个法学生,去年法考没通过,今年在家二战。前天刚考完法考。前天身体不舒服一直上吐下泻,一天吐了8次,考试完全是意志力支撑。考完试就发烧了。当天晚上刚退烧我的父母就让我报考公务员。我真的很难过。他们不会考虑我的身体是不是舒服,我的精神是不是可以承受。 考完试的两天都没有吃进去东西,吃了就吐。今晚上去医院输水。护士的态度不好,技术也不好。扎了三次才扎进去,拔针还给我穿透了。特别疼。回来我打电话投诉医院,我父母又说没必要,小题大做。 我真的在家特别窒息。可是法考成绩11月底才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