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很有趣,身边的朋友对我评价

匿名
我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很有趣,身边的朋友对我评价都很高。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是他人以自我三观为主的看法,时间久了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在意。现在每天感觉人生很无趣,想赶紧结束这一生。感觉人生没有让我感到开心的事,也没有难过的事。之前男朋友出轨,让我很痛苦我现在还是觉得很痛苦。但是我没有分手,我觉得分不分手都无所谓。感觉自己有没有朋友也无所谓。没有想要体验的人生,没有很喜欢的人。感觉很多时间自己在慢慢的发疯,表现出来的却是风趣有意思的自己。我的人生目前为止还是很完美的,大家在外界看起来我也是很幸福的。但是我内心不知道人活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要遵守世界所规划的幸福来生活。偶尔情感会很丰富觉得世界充满了快乐。偶尔又想世界毁灭没啥可留恋的。最近这种绝望的感觉越来越频繁。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10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迷茫,没有一个目标吧?

你能坦诚地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写出来是不简单的,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你有不好的想法却没有实施,也说明你是一个对自己负责任的人。一个人在遭遇困境或面临挑战时偶尔会有不想活的想法,但不要把它变成行为,解决问题的方法永远不止两种。内心有这么多冲突在,展现在人面前的还是一个开朗有趣的人,我看到了你的善良,自己淋着雨还要为别人撑一把伞。积压的情绪需要有一个出口,有时候倾诉即疗愈。

1
看到你这段述说,能感受到你非常矛盾纠结的心态。一方面你会觉得从世俗眼光来看自己的人生很完美,但又会感到深深的无趣和绝望。你内心里真实的自我一定深深的压抑着,或许你需要一个打开自己,看清内心需求的一个机会!

你好!给自己一些时间寻找原生家庭给你带来的有什么。

你心里一定压抑了很多东西,以至于你不得不呈现一个假我,而当你不能活出真我时,人生一定会觉得很没意思。 具体欢迎你咨询,我们深入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伴你岁岁
昨天周日值班。早上 快8 点的时候,我们周天上班的这些同事一起准备进行晨交班会。在 7:59 的时候。周天值班的一个同事,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对我说“某某,今天又是你值班呀~”。她的语气带有婉转,在我看来就带有“今天跟你搭班很麻烦比较倒霉”的这种感觉。我就开始有了抵触情绪。她看我不说话继续大声说“某某~”。按照平常的话,我可能会一直闷不吭声。但是昨天早上我想尝试着去反抗。我就回她说“你叫我的名字是有什么事情吗?”,然后她说“没什么事情,就不能叫你一下吗?”。然后我说“马上就要开始交班会了,我看也没有必要叫我”。然后她就马上说“我是今天负责打考勤的人。不叫你名字,那你要不要打考勤嘛?你想不想被打考勤嘛?”。然后我感觉她这句话带有威胁。因为我们打考勤从来不需要点名的,而且他她7:59 当着这么多人说那样的话,我其实是不怎么高兴的吧。然后我立即站起来,声音比较大的、比较严厉的对着她说“我此时此刻就站在办公室,你有本事就不打我的考勤,你不打我就投诉”。然后她就说“行,可以啊”。因为 8 点整了,所以我们两个就结束了对话。但是我还是很紧张的,我就立即掏出手机,也学习跟领导汇报,我发微信给部门领导说“我现在站在办公室,今天负责考勤的老师说不打我考勤”。领导回复她问问。那个当众叫我的同事很快接到领导电话,她一脸无奈地说“我只是在开玩笑”。我感觉虽然对方有开玩笑的可能,但是我长期以来是明显感觉到有职场不尊重的

写就饮水词
我是一名高中生,和同桌发生了矛盾:她很轻浮,一直对我说我很不喜欢的话,并且对我进行非常明显的pua,比如说她说“世界上只有我会对你说实话等等”,她让我不舒服,我骂回去,但是这样的对话在外人眼里就成为了“好朋友间的互损了”,而且每天都会这样。她在学校和其他同学关系还可以,但她背地里和我说其他同学的坏话,我不喜欢这样,因为我和其他同学关系还可以,所以一般就是“嗯嗯哦哦”敷衍她。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因为这个人本身就带有一定的心理疾病,她割腕自残,我发现她在和我熟络之后就把情绪发泄在我身上,她会打我,因为她很瘦,拳头上都是骨头,我觉得很痛,然后她的精神状况好了,我抑郁了。我和爸妈反映过这样的情况,但是我爸妈以我很胖力气大的理由告诉我不要和她打架,我一方面觉得别人欺负我我就要打回去,一方面又觉得在学校不要给父母惹事,因为我还是我们班的班委,所以我真的很矛盾。因为我在学校里为了维持人际关系,立的是幽默好说话的人设,以前我也很严肃地告诉她不要这样搞我,我不喜欢,但是她感觉很轻蔑,还是维持这样。然后我被她逼疯了,我打回去了,然后她有一段时间不打我了。最近一次带有玩笑性的拍了我的脸,她之前也干过这种事。我觉得好累不知道怎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