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很有趣,身边的朋友对我评价

匿名
我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很有趣,身边的朋友对我评价都很高。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是他人以自我三观为主的看法,时间久了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在意。现在每天感觉人生很无趣,想赶紧结束这一生。感觉人生没有让我感到开心的事,也没有难过的事。之前男朋友出轨,让我很痛苦我现在还是觉得很痛苦。但是我没有分手,我觉得分不分手都无所谓。感觉自己有没有朋友也无所谓。没有想要体验的人生,没有很喜欢的人。感觉很多时间自己在慢慢的发疯,表现出来的却是风趣有意思的自己。我的人生目前为止还是很完美的,大家在外界看起来我也是很幸福的。但是我内心不知道人活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要遵守世界所规划的幸福来生活。偶尔情感会很丰富觉得世界充满了快乐。偶尔又想世界毁灭没啥可留恋的。最近这种绝望的感觉越来越频繁。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10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迷茫,没有一个目标吧?

你能坦诚地把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写出来是不简单的,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你有不好的想法却没有实施,也说明你是一个对自己负责任的人。一个人在遭遇困境或面临挑战时偶尔会有不想活的想法,但不要把它变成行为,解决问题的方法永远不止两种。内心有这么多冲突在,展现在人面前的还是一个开朗有趣的人,我看到了你的善良,自己淋着雨还要为别人撑一把伞。积压的情绪需要有一个出口,有时候倾诉即疗愈。

1
看到你这段述说,能感受到你非常矛盾纠结的心态。一方面你会觉得从世俗眼光来看自己的人生很完美,但又会感到深深的无趣和绝望。你内心里真实的自我一定深深的压抑着,或许你需要一个打开自己,看清内心需求的一个机会!

你好!给自己一些时间寻找原生家庭给你带来的有什么。

你心里一定压抑了很多东西,以至于你不得不呈现一个假我,而当你不能活出真我时,人生一定会觉得很没意思。 具体欢迎你咨询,我们深入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比如我学习有考上什么学校,多少分的目标,我就可以非常有效的执行,比如很努力的学习总结自律全身心投入等;但是我工作之后,就觉得状态如何调整也没有学生时期那么用功。 我的问题是这样: 1. 我觉得虽然我也有一些短期目标,比如什么岗位等,但是我并不知道即使我非常努力,能不能达到;不像学习,我对我的水平很多年考试有了解,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2. 我觉得我在工作单位想不到一个长期目标,因为我的从小的目标是创业然后当我自己的很大的公司的老板、但是现阶段我也因为上次创业失败而选择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无论是暂时/长久积累人脉财富还是经验,所以我并没有期待这份工作我能做到什么什么特别高的职级,因为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自己再做很大的公司。 3.我感觉学习很挑战智商极限,但是感觉工作很多繁文缛节和重复性工作(当然也有可以开拓的部分,但是这部分跟我创业的目标不完全重合,所以我也缺乏动力,唯一动力来自于想有个好的业绩之后路子更广),不知道如何去思考这两者的不同。不知道存在很多重复性工作的情况下如何调动自己的精力。 4.我之前在国外,我很了解国外的东西,现在让我学习国内的风土人情文化公司等东西(我不计划长久呆这)我就会感觉兴趣很冲突和兴趣不足,而且觉得得占据更多的脑容量我之后也不一定能用上。 所以我感觉我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只是完成份内工作,额外的我也没有很多的去做。 我该怎么样才能在工作中发挥我的潜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