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有夜猫子没有,我还没来得及睡觉[呲牙][呲牙][呲牙]
梓潼
还有夜猫子没有,我还没来得及睡觉
7温暖
5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16"
1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你不孤独,还有许多人和你一样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早些休息!
咨询师
施晓燕
2年前
在呢~深夜时间
相关回答
sedona
经常自我挖掘和冥想,并且制定了长期的幸福目标,想学钢琴(音乐)和编曲,想成为组织发展型顾问(提升每个人的工作体验)等。 但是就周末来说,经常感受上觉得时间匮乏,平时工作完了,周末想好好放松,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放松。自己定的幸福目标短期的行动也都具体化了,但是没有很强的动力去做,偶尔做一做。 但是实际上经常最后是周末也没怎么放松,也没怎么做目标内的事。 为什么明明是自己选择的幸福行动,其实行动起来不痛苦,有一些小快乐,但是因为没有很强刺激和紧迫感,从而输给了短期寻求刺激和娱乐的动机?
彭灵
心中有天堂无处不是天堂,天堂不是某个地方,天堂是一种心境。逃是凡人字典里的字。耶稣在十字架上依然是快乐幸福的。连十字架都是天堂。
胖胖
我不确定自己想做什么,就口是心非举棋不定。 其实想做就做是吧,没那么重要。我总是吊着。让自己有很多未完成事件。但是有时候有的事你听到了看到了没办法过去,不值得怎么完结。要做的事又很困难,不知道就这样过去,如果不过去这样做又会不会反而扩大。别人做别人的事,但是我听到了不舒服。不知道怎么过去
floraflf
头好痛
你的芒果甜吗
昨晚和姐妹聊前任的时候,发现自己最近在和他表达需求的时候频繁用了负面,质问等语言。而且我和前前任分手的时候我也用了这样的语言。 我读过《非暴力沟通》读过《被讨厌的勇气》,但是我仍然用了负面和质问的语言。 他和前任有很多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是那种把工作当作生命,认知比较高的类型,也是最不能接受质问语气的类型。也许我永远都温柔不了,所以这类型的人到底适不适合我我都不知道,可为什么我总是被这类人吸引? 现在我并不因为失去难过,我也不后悔认识他,我想知道的是自己有没有问题。
叮当
我为什么不想告诉他。因为我怕他会刷礼物回来。我不想讨好别人。我想两不亏欠。谢谢你们耐心解答。我是不是有病。我告诉他。和你聊天的是我。开小号还你礼物的是我。我还不起。我说其实你认识我。我说我不想说就不说。引起了他的好奇。他说我不问了,你想说时就会说的。但是我自己纠结。说了又没什么。不说自己又憋的上。自己在一直纠结内耗。我没有想讨好他。说不说都纠结。到底应不应该说。反反复复纠结。就算知道是我也没啥。我不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