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有夜猫子没有,我还没来得及睡觉[呲牙][呲牙][呲牙]
梓潼
还有夜猫子没有,我还没来得及睡觉
7温暖
5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16"
1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你不孤独,还有许多人和你一样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早些休息!
咨询师
施晓燕
2年前
在呢~深夜时间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没有高管经验的女老师?70后,联系我
怎么办才好
婚外情怎么能回归家庭?我舍不得她,但又不能在一起,她很快就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要面临着结婚生子,我很痛苦,也很无奈,但是我好像对原有家庭回不去了,在家里待不住,满脑子都是她,放不下,心里老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呼吸都感觉困难了,怎么办?
嘉嘉游
为什么感觉从小到大我的人际关系都不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挺内向的,所以朋友不多,长大后发现朋友越来越少,为什么自己人际关系那么差,有点伤感,也不愿意知道这个事实
柚子的小粉丝
怎么报复欺骗自己感情的男人?
心碎小子
叮当
烦死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受不了。过来一个人钉钉看。走过去一个人钉钉看,看见我往那边看,马上脸转过去。还是家里好,没有人安静。我不适应外面。我不想说话,我旁边的人和我嘟嘟囔囔,后面有人。我说别嘟嘟囔囔。外面全是眼睛钉钉看。我讨厌这样的环境。但是我不出去不行。我出去我又受不了。这一路我一直在忍着。到家门口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心理不健康。我敏感。我还是应该适应外面的环境。我在乎别人的眼光。我没有惹刚才那个女的。之后她还得回头。之后我再回头,她没有回头。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思想。我不想变成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