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中有天堂无处不是天堂,天堂不是某个地方,天堂是一种心境
彭灵
心中有天堂无处不是天堂,天堂不是某个地方,天堂是一种心境。逃是凡人字典里的字。耶稣在十字架上依然是快乐幸福的。连十字架都是天堂。
4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境由心生
咨询师
吴琳
4个月前
想到一句话“痛并快乐着”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是的呢
咨询师
冯亚兰
4个月前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一切唯心造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心中的桃花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几个月见不了几次,现在是我跟自己父母一起带孩子,相当于丧偶式育儿。这种生活真的有点让人受不了了,我甚至都有生无可恋的感觉
嘉嘉游
和男朋友一起四个多月,三个月他生日送了个三千平板给他,因为我手机很卡计划换手机,也提了很多次,工作忙他帮忙国补买了,我转钱他也收了,也没有很贵,我生日也快到了,他就不能提前送我个生日礼物吗?或者别的,而且之前他也说过给我买也不是不行,加上平时吃饭点菜买单不太痛苦快,我是看到他可能不太愿意给会很主动去付款,有时候团购,发现我一平台券便宜他几块钱就想要给,我心情也不舒服,因为昨天和你一起吃饭我给过了,今天在吃饭还要给?但是当时追求表现很大方,抢着买单啥的,再看看别人对象送东西,我还想走婚姻,目前这个人觉得不太适合,我不是没有这个钱,我也不会问他,我还是觉得不舒服生气。老师们有建议吗?还是先熬到我生日看看他会送我什么礼物
勇往直前
因为疫情,旅游业停滞了,在家呆的时间太长了,作为导游,自信心不足,看到周边朋友,自己挣钱买房买车,着实不平衡,感觉自己浪费了大好的青春年华,不知接下来怎么规划自己了?
tw
我不是觉得他的钱就应该给我花或者怎么样的,我就是觉得他这个举动让我感觉他家里不会给他提供援助,或者说如果我和他组成家庭的话,也不会给我提供援助,甚至还会反过来要钱(对象每个月的工资都会给家里人寄,数字大约是工资3/5的程度了) 让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因为我的家庭是不会需要我发工资还需要给家里面寄的,如果他3/5的程度都会回归家庭的话,那就意味着他跟我在一起其实是没什么经济保障的,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我对象人很好,除了这点我很介意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实话,我感觉这个东西不解决的话,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导火索,说不定哪天我会因为受不了跟他爆发了)
古夕天
每天都觉得很累很乏力,上班没什么精神,什么都进不了脑子。很傻了一样,觉得好像什么也不会,也没有任何力气做什么。
哈
今天家人再次提到有男朋友了吗? 我又气氛又不知如何作答,我真的不想再隐瞒自己了! 我嘴上却还在敷衍着说有呢有呢,只是我在考虑工作,其实我一直在逃避这个婚姻话题。我觉得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了,我不知道该出柜还是继续藏在柜子里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