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仕强说:“当一个人格局大到能够明白有舍才有得的道理时,
单身的苦
曾仕强说:“当一个人格局大到能够明白有舍才有得的道理时,那离他转运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凡人问果,高人见因。当你想到别人想不到的情况,舍得别人舍不得的付出,看见别人看不见的趋势。那么,在别人眼中,你就永远是最幸运的那个人。
11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不易做,任要学。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凡人惧果,菩萨畏因。你的境界有多么高,烦恼就有多么少,很多的痛苦烦恼问题,在你的境界提高之后就自动消失了
咨询师
朱云竹
2年前
拥有立命之学和积善之方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提升自己的维度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一直信仰佛教,并不是单纯的烧香拜菩萨(几乎从不拜菩萨),以前每天都会做功课,心情烦躁的时候内心默念佛经然后达到了一种安静的状态。感觉烦恼也洗脱了。但最近开始不怎么念佛经了,总想任由自己的小情绪发泄。因为孕后期确实情绪波动大,由于没上班整天也无所事事,所以想由着自己的性子。我身边信基督教的朋友感觉都挺虔诚,他们每天都在祷告。包括我有个信基督的亲戚也一直引导我信基督,但是听说基督不接纳异教徒,如果信了基督的话就必须抛弃佛教,但我有时却需要佛经来消除我内心的杂念。所以有点犹豫了
局外人
我好怕自己会死,我的孩子还小,周围的其他人有那么不靠谱,我还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没做。我永永远远都会把事情想到最坏的一面,都会去想最坏的结果,好像从小到大,不能有希望,因为会失望,可是把事情先在脑子里需要最坏的结果,然后就没有那么失望了。所以我也会去想象我死了怎么办,我甚至不敢去医院,不敢体检,我怕检查出点什么,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为什么我的人生没有如意的事情,为什么我习惯把事情往最坏的方向去想,为什么我这么害怕
哟哟哟
我(女)受原生家庭影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以事业挣钱为主,家里我可以照顾,原生家庭做生意的。但是我现在的男朋友是以家庭为主,他的原生家庭是妈妈全职在家,爸爸出去工作,我们娘和在这个观点上不一样,男朋友问我现在怎么办?男朋友每次做啥事都会问我怎么办,让我做选择,也挺纠结的,可能是尊重我,但是会让我比较烦
我爱吃香蕉
tmd,一直遇到办公室暴力怎么办
叮当
我不想听别人告诉我别人的私事。我不想知道太多。知道太多烦恼。我知道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我知道了,只会更心烦。更愤怒。我应该怎么做。知道了只会扰乱我自己的生活。只会让我自己更烦恼。
啊啊啊
对一个人有太多没有说完的话,就会永远念念不忘。一定要把话说完,一定要把话说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