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一直信仰佛教,并不是单纯的烧香拜菩萨(几乎从不拜菩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本人一直信仰佛教,并不是单纯的烧香拜菩萨(几乎从不拜菩萨),以前每天都会做功课,心情烦躁的时候内心默念佛经然后达到了一种安静的状态。感觉烦恼也洗脱了。但最近开始不怎么念佛经了,总想任由自己的小情绪发泄。因为孕后期确实情绪波动大,由于没上班整天也无所事事,所以想由着自己的性子。我身边信基督教的朋友感觉都挺虔诚,他们每天都在祷告。包括我有个信基督的亲戚也一直引导我信基督,但是听说基督不接纳异教徒,如果信了基督的话就必须抛弃佛教,但我有时却需要佛经来消除我内心的杂念。所以有点犹豫了
9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风吹麦浪
3年前
我也有点疑惑
咨询师
张宝根
3年前
对于信仰,没有最好,合适舒服则可。有很多信仰具有兼容性,信哪一个,全在于内心。佛教就讲佛在内心,处处为佛,事事有佛。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无论信什么,信的是道理,不要迷形式!
咨询师
代宁
3年前
你好,无论是哪个教,最根本上都是因为和我们自己的需求相匹配,我们才会信的。你现在纠结的原因其实是有些受身边人的影响了,能收到别人影响根本上也是因为自己现在思想是不定的。所以,你现在需要做的是理清楚自己的生活,明确自己的想法,这样你自然就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了。需要的话,可以私聊,很愿意陪伴你哦!
咨询师
方伍多
3年前
你好,你在信基督教还是佛教之间犹豫。是佛法中说的无常,是人都有的状态是正常的。你在心情烦躁的时候念佛经心情就达到了一种安静的状态。基督教是相信耶稣基督是拯救自己的上帝。你感到苦难的时候去祷告,内心也就得到了平静。目前对你来说都在寻找内心的一种平静。哪一种能给你带来平静就用哪一种,时候到了你会给自己一个决定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回娘家半个月了,吵架走的,自己走的。上周六他说,下周日接我来。结果今天到了,下午五点了,仍然没来,挺失望的,要让以前我早哭了找他了,现在,只是有点失望,但是也罢,没有那么生气了,这就是所谓的淡了吧
文孝彦
我本人是女的,我在河北认识了一个比我大10来岁的姐姐。而且人很好,她把我当妹妹,我把她当姐姐已经有3个月左右。但我今天发现他对我默默无闻,冷淡,我该怎么办?是我想多了吗?而且我俩因为合作商关系而认识。我其实抱着真心想和她相处,但我不知道她为啥有今天的态度。
飞鸟
我心里堵得慌,因为感觉别人可能误会了我。 我讨厌别人误会我,边缘我;但我又讨厌和别人解释。 所以我减少和别人的接触、交流,除非必要绝不和他人产生交集。然而这样,似乎更容易被别人误会。如此循环。 此刻,就是这种情绪,真是很讨厌啊,如鲠在喉 有时候都感觉自己惨得像个影视作品里的反派,可又没有反派的恨和狠(只有怨气、不平、困惑),所以连复仇的痛快都不曾拥有。记忆力也是奇怪,在和别人再次建立交集时像是失去了之前被欺负的记忆,还是一片善意;而每每一个人呆着又被负面情绪袭击时,记忆力又特别好,一刀一刀加深伤口。 真是不喜人际啊。 可又需要归属感,也需要社会性支持;这些又都和人、人群有关。 怎么如此矛盾呢? 人生,好难 可有和我相像的吗?真希望可以有有类似困顿、又不甘心陷入困顿而同样挣扎着摸索前行的同路人。 这样,我们也算是互相的社会性理解和支持了吧,总归能多一份能量。
---
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和心态面对让自己觉得悔恨的事情? 不光只是男女之事哦。后悔的事 错过的人其实有好些的。 怎样看待这样的自己 悔恨是现在的 错过的人和事是属于过去的
小BB贝
怎样在婚前辩别这个男人会不会出轨
若相惜
跟三个月的男友提了分手,家庭工作学历不错,但是长相身高工作异地只能周末夫妻,脾气也固执,以上这些感觉合不到一起,对方还想再试下,现在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自己年纪31了,怕再这样下去找不到喜欢的人结婚,但是又不甘心跟不那么喜欢的人结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