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三个月的男友提了分手,家庭工作学历不错,但是长相身高工
匿名
跟三个月的男友提了分手,家庭工作学历不错,但是长相身高工作异地只能周末夫妻,脾气也固执,以上这些感觉合不到一起,对方还想再试下,现在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自己年纪31了,怕再这样下去找不到喜欢的人结婚,但是又不甘心跟不那么喜欢的人结婚。
12温暖
1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解决你的纠结需要问自己三个问题,你想要的条件是什么?我自己是什么条件?我想要的条件跟自己的条件是否匹配?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能具体说说弃之可惜的可惜都有什么?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如果爱就继续,如果不爱就放下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既然有这么多的不满,问问自己内心,继续是否可以扭转乾坤,如果不能就当机立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成长环境所导致,再加上后天的环境,从没心没肺变成郁郁寡欢,也许以前压抑,现在是释放,但是结论就是不开心。
小BB贝
分手后我满脑子都是他,路上想的是他,上班想的是他,做题想的也是他,睡觉现在也是入睡困难,想的全是他,影响我的生活了。并不是思念那种,是想些不好的,觉得他不负责任,伤害到我,绝对不复合。脑子全是他,觉得好烦恼……我计划是给自己一段时间走出来,过好现在的生活,再去相亲结婚。但脑子一直是他,天天如此,都要两个月啦,这是正常的吗?我还想要以后好好的去爱另一半,快点接受其他人,就是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烦恼。
云旗
终于活过来了,不知道是受冻还是因为感染病毒,白天发冷,晚上盖着电热毯,喝着热水,用着暖气片还是冷。穿了厚衣服,喝了三瓶热水,吃了药,把自己悟着出了一身汗,期间断断续续的做梦。感受着心脏的跳动。我的身体在为自己努力。一直回忆起过去的令人悲伤的经历。 工资不发,连买药的钱也没有,和朋友借钱,她让我用信用卡,可我以前给她借过钱。做梦的时候一直耿耿于怀,为什么我帮助别人,没人帮助我。这不是她的错,也不是我的错。一次的结果,我该给自己攒钱。成年人要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当然,他以后和我借钱也是不可能的。 这一次真正的长教训了,存钱是必须的,不抱怨,在这个过程里开心的活,才是重要的。
叮当
人为什么长大了都得谈恋爱,结婚。我长大了我想和父母分开住。为什么要养孩子。我连我自己都养不活,我为什么要养孩子。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我也教育不出好孩子。我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身体不好,我也生不出来好孩子。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自己都看不到一点希望。孩子爱有没有吧。有我教育不好。我这样也没有人看得上。所以我自己一个人挺好。活一天算一天吧。
ABCD
一个人带两娃,丈夫经常出差,对于孩子的教育说的好听叫不给压力自由发展,说的不好听叫完全不管。丈夫这样的心态,也自然体会不到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的辛苦。 有什么办法可以丈夫看到自己的付出,心疼自己呢?
Gill
婚姻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