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我满脑子都是他,路上想的是他,上班想的是他,做题想
匿名
分手后我满脑子都是他,路上想的是他,上班想的是他,做题想的也是他,睡觉现在也是入睡困难,想的全是他,影响我的生活了。并不是思念那种,是想些不好的,觉得他不负责任,伤害到我,绝对不复合。脑子全是他,觉得好烦恼……我计划是给自己一段时间走出来,过好现在的生活,再去相亲结婚。但脑子一直是他,天天如此,都要两个月啦,这是正常的吗?我还想要以后好好的去爱另一半,快点接受其他人,就是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烦恼。
15温暖
28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6"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适当接纳这种思维然后开始尝试去做别的事情,慢慢的你的意识就会遗忘。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接纳自己的一切状态,不去跟自己对抗,带着这种感觉去做每天该做的事。
咨询师
戴取文
4年前
你这是思维反刍,如果不控制好,会越陷越深,控制思维反刍,需要毅力和方法。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接受想他,顺应自己的心,不和自己对抗才会更好的做自己,调整自己的作息等,先从自己能控制的小事情做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25岁,男生,非常墨迹,有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嗯
很烦,想出去玩,但是上海很多活动都是那种单身活动,怕去了以后男友有想法
胖胖
我妈管七管八觉得很痛苦。本来我自己觉得挣扎,身体一直煎熬本身就痛苦。最后几天了。就一直说些难听的话我身体动不起来我自己不痛苦吗。感觉我彻底僵住了,瘫住了身体,心如死灰。让我死了无论好坏自己搞行吗。我最痛恨这种管七管八什么用都没有。没有一点心理帮助还害人的人。我现在彻底不想动了,但是我的身体还是一些亲戚那边要解决。僵住反应彻底瘫塌,心理还痛苦怎么办。和自己对抗的同时还得对抗外界恶心的影响。我真的很痛苦这种行为,心理过不去身体摆烂了下意识反应。如果能彻底和原生家庭切割,我以后在外面讨饭或者流浪也不回家了。没有一点鼓励帮助还什么屁都不懂的人,明知道你现在情绪有问题。谁能帮我帮我迈出这一步,给点颜色就上染房。好恶心这种人。谁愿意待在你家啊。我最后东西不解决了我怎么去找工作。而且给的底牌太糟糕了到处阻碍哪里去向。还有你那一批恶心的亲戚。这样对待我也不想生孩子了吧
叮当
太实在就是太缺吗。说别人有点老实就是有点缺吗。唠嗑就是这一句那一句吗。遇见她们唠嗑不好听,我应该怎么做。例如她们唠嗑黄。遇见她们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我太老实就是太缺的意思吗。例如她们有时候说话不好听。她们有时说腰疼,干大活。越聊越黄。我这边傻还和人家犟。遇见唠别人是非,我应该怎么做。像我背后都不知道别人怎么说我。她们越聊越黄,我应该怎么做。是静静的听着,不参与吗。说啥的都有。
小柯
什么是心理健康?两条。自信和热情。自信,身体内的活力、能量、能够滋养自己,自己有深刻的存在感。热情,你的感官打开、能量可以自然而然地流动到他人的身上,使得别人得到滋养。 这段话,是我看书加上自己的理解。 把这段话说出来是因为,想让各位老师自察一下。你心理健康吗?并且,就此时此刻而言,我给我的自信打50分,给热情打0分。 还有,各位老师还有朋友们,你们在生活中去观察别人,有多少人是你们认为自信和热情的就是指心理健康的?多吗?
小BB贝
为啥每次在朋友那吐槽抱怨男友这不好那不好之后,马上就会想念他,每次在朋友那黑完他,我就找他,秒变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