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每次在朋友那吐槽抱怨男友这不好那不好之后,马上就会想
匿名
为啥每次在朋友那吐槽抱怨男友这不好那不好之后,马上就会想念他,每次在朋友那黑完他,我就找他,秒变脸
15温暖
23回答
范学芬
温暖了
评论
豌豆
4年前
我也是,黑男朋友专业户,在我朋友家人同事面前说他各种不好,到发现说的也站不住脚,但还是想说,最后只能得出他哪里都好只是我们感情不好。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吐槽抱怨男友后非常想念男友,就去找他,言下之意着实很丰富,你们不是每天见面或在一起,你主动见面的次数多,你分离焦虑患得患失,抱怨指责不分开可能是防御,两个人的互动方式,他愿意配合你演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吐槽完了情绪没了,期待又来了。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内心有没有纠结矛盾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希望他更好,而达不到就去宣泄,宣泄结束了。觉得还是他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鱼饮水
咨询师问我2岁之前有什么印象?我的童年是被溺宠长大的,没有童年创伤。咨询师又说我是在认知层面的,什么是认知?什么是感受?是不是咨询师被PUA了?
一一
因为自己太匮乏像一个大黑洞一样,想要全地球上的好的事物和好的能量都吸到自己身上填补这个大黑洞 因为自己太没安全感,怕除了我以外有第二人欺负我
不上知猪
换了一个新行业,挺想深入发展的。可是业绩不达标,就很烦。既要处理工作,又要专业学习,有一大堆事要做,就是感觉混乱。 如果这份工作没干好,一来缺乏积累,二来对我信心也是一种打击,三来经济收入也是问题。 有时候对自己产生怀疑,我真的要立志于此吗?可是以往我也兴趣太多,换过很多方向。可是真确定目前这个方向,为什么我没有想象中那样,既能做好工作又能深入学习呢?
叮当
我明白了,拉黑删除就是想结束一段关系。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应该勇于接受。如果以后我想结束一段关系,也可以选择拉黑删除吗。我下不了手。拉黑删除对别人的伤害也很大。面对别人的决然的离开,要接受,而不是纠缠发信息。沉默不回复信息拉黑删除也是拒绝。我拉黑别人,我老去看,有时会移除黑名单,有时又加上黑名单。不像别人干脆的把我拉黑。
uooo
时常认为自己像个异类 昨晚梦见整个班就我一个人被扁到乡镇读书 幸好还有以前的一个同学和女网友陪我一起 早上领导来了让我泡茶 他们问我水烧开了吗? 我说我是接饮水机的水 然后我知道又犯傻了不会做事,就是个异类
王小迪
和老公常常会因为小孩的教育问题讨论。我关注小孩的各种习惯养成,希望和孩子各种努力之后静待花开。老公觉得提供给孩子我们能给的最好的,不要对孩子有太多我们的期待,让花成花,树成树,草成草。不知道怎么能达成共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