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不离开困在原地也很想死,咋办呢?好像一切很好,又好像一

匿名
那不离开困在原地也很想死,咋办呢?好像一切很好,又好像一切都不好。 一旦感情如果只是让对方感觉很安全,但对方的能力却被盖住了,就真的适合吗

12温暖
15回答
张晓杰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你可以详细说说你的经历。困难,困在原地就难;出路,走出去才有路。

你好,或许在个人的追求方面,有比稳定感情更重要有追求。因此稳定情感不是第一位追求,就能够解释了。

首先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觉得哦! 其次,困在原地有时候更痛苦,它其实是在提醒你做出选择或改变。 最后,如果不知道对不对,可以相信你的直觉。 我擅长情绪情感方面的咨询,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探讨。

留下或离开可能并不是那么重要,你内心好像希望有一些改变,不管走向哪里。不妨问问你自己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如果你想要的发生了,那又会怎么样?

好的感情是相互成就的,能力是匹配性调整。你的情况需要了解详细,个性化的方案辅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身边没有喜欢的男性,但需要脱单,我又挑,只能扩大圈子遇更多的人,但理论容易实操难,没有具体的方法。还有很多人是网上聊的对方,网上圈就大了,但我非常反感,觉得过于随便,他能聊到你,也就能聊到千千万万个你,不知道是不是偏见,但我有感情洁癖,眼里容不了沙,所以找对象更难了。想知道有没有脱单的小妙招? 我想对方工资和能力比我高一些,我8k/月,想他的工作不是常出差那种,不想单独养娃;想他比我高一些,我净身高163;想他兄弟姐妹少一些,我独生,不患寡而患不平,我不太能接受家里父母的爱不均;想他学历能高一些,最好比我高,我本科,我希望孩子爸爸能聪明一些,我崇拜学霸,也希望孩子的学习能好;想他有房子,没房也没事,家里有给首付的能力也可以,我也愿意一起供。 这些我和闺蜜说过,她们说我要求过分高了,说广东的男人都非常矮,让我降低要求。我说好吧。但还是一个都不喜欢。我上下班走在路上,我认真看了一下路过的男性,发现其实大家都是那么普通。想到以前的感情,发现是真的喜欢上了,这个普通人才有了亮眼的地方。然而现在,我离这个“喜欢”太远了。可能是老了不会心动,也可能我一直是那么传的人,我这么大,只谈过一段恋爱。 找不到也没事,结婚也不一定是件好事。我都可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