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那不离开困在原地也很想死,咋办呢?好像一切很好,又好像一
匿名
那不离开困在原地也很想死,咋办呢?好像一切很好,又好像一切都不好。 一旦感情如果只是让对方感觉很安全,但对方的能力却被盖住了,就真的适合吗
12温暖
15回答
张晓杰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你可以详细说说你的经历。困难,困在原地就难;出路,走出去才有路。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或许在个人的追求方面,有比稳定感情更重要有追求。因此稳定情感不是第一位追求,就能够解释了。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首先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觉得哦! 其次,困在原地有时候更痛苦,它其实是在提醒你做出选择或改变。 最后,如果不知道对不对,可以相信你的直觉。 我擅长情绪情感方面的咨询,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探讨。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留下或离开可能并不是那么重要,你内心好像希望有一些改变,不管走向哪里。不妨问问你自己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如果你想要的发生了,那又会怎么样?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好的感情是相互成就的,能力是匹配性调整。你的情况需要了解详细,个性化的方案辅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有坏习惯。9点来调了闹钟提醒睡觉的。然后吧通常还是会关掉继续玩手机,等到11点后才洗澡12点多了才知道睡觉,我很想改掉改成11点前睡
叮当
我讨厌出门,出门就会遇见很多人。那些人很讨厌。我不想遇见她们。她们讨厌我,我为什么选择在家,是因为在家里不会遇见那些人。我能躲我就躲,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想有个自己的空间。我想自己出去住。可是我自己又无法独挡一面。我想法有些偏激,我出去出门,我就会遇见那些不想遇见我的人,我也不想遇见她们。她们有的人也不想遇见我,我也不想遇见她们。有的人走过去之后和她一起走的人背后议论我。刚走过去背后就议论我。还有的人往回走,她往出走,她明明看见我了,她装没有看见。她往一边走。我讨厌人多的地方 ,人多就会有勾心斗角。就会有矛盾。所以我每天我尽量躲避。我不想见到她们。我觉得在家里舒服。在外面走路我不舒服。可是我一直呆在家里也是害了自己。长时间呆在家里会毁了自己。我在家里我是短暂的舒服。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做不到。如果道路上一个人都没有该多好。我出去出门遇见的人,有的人钉钉看我,有的人不理我。我长时间呆在家里,我一出去别人看我的目光,我自己会一直在想,我会纠结,我会不适应。
大了
是这样的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小BB贝
身边没有喜欢的男性,但需要脱单,我又挑,只能扩大圈子遇更多的人,但理论容易实操难,没有具体的方法。还有很多人是网上聊的对方,网上圈就大了,但我非常反感,觉得过于随便,他能聊到你,也就能聊到千千万万个你,不知道是不是偏见,但我有感情洁癖,眼里容不了沙,所以找对象更难了。想知道有没有脱单的小妙招? 我想对方工资和能力比我高一些,我8k/月,想他的工作不是常出差那种,不想单独养娃;想他比我高一些,我净身高163;想他兄弟姐妹少一些,我独生,不患寡而患不平,我不太能接受家里父母的爱不均;想他学历能高一些,最好比我高,我本科,我希望孩子爸爸能聪明一些,我崇拜学霸,也希望孩子的学习能好;想他有房子,没房也没事,家里有给首付的能力也可以,我也愿意一起供。 这些我和闺蜜说过,她们说我要求过分高了,说广东的男人都非常矮,让我降低要求。我说好吧。但还是一个都不喜欢。我上下班走在路上,我认真看了一下路过的男性,发现其实大家都是那么普通。想到以前的感情,发现是真的喜欢上了,这个普通人才有了亮眼的地方。然而现在,我离这个“喜欢”太远了。可能是老了不会心动,也可能我一直是那么传的人,我这么大,只谈过一段恋爱。 找不到也没事,结婚也不一定是件好事。我都可以。
?
以前非常渴望和妈妈形影不离,黏在一起,总是被推开但仍然渴望,后来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就非常抗拒妈妈的亲密动作。此外,虽然从小和妈妈长大,妈妈很爱我也愿意为我牺牲很多,但是我就是觉得和她没有建立情感链接,对她的工具性需求胜于感情。
哪吒
非得等到晚上一点大家都睡了,才能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