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得等到晚上一点大家都睡了,才能做。
匿名
非得等到晚上一点大家都睡了,才能做。
5温暖
4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以前不在意,后来他们都说我!说我这不好那不好,但是那段日子是我心最舒坦的日子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千斤重,具体是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因为晚上睡觉,不得不,属于外界督促。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你很在意别人吗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疫情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呢?对人的生活方式都产生了影响
余生请你忏悔
自己目前的能力只能做些农活 心有不甘,痛苦
。。。。
朋友聊天我朋友2个小时才回我,我怀疑他去和别人打电话搞暧昧了。
叮当
语音厅主持,如果一直没有人,没有人聊天,没有人说话。会很无聊。应该怎么缓解尬尴。不能一直放音乐不说话 。也不能一直跟着音乐唱歌。我不敢主持。台下有异性男生,我就更不敢说话了。我不敢尝试。我不敢主持。做什么都要说话。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直面恐惧。我不敢尝试。没有人接档,我不敢去接档。我不敢主持。我声音不好听。我迈不出去。
紫嫣
如何过好生活,活出精彩自我,活好自己,怎么样把活着修行好?如何好好修行,怎么样去修行
烟雨深处
动上层利益如同夺他们生命,改变底层人观念如同掘他们祖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