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实在就是太缺吗。说别人有点老实就是有点缺吗。唠嗑就是这
匿名
太实在就是太缺吗。说别人有点老实就是有点缺吗。唠嗑就是这一句那一句吗。遇见她们唠嗑不好听,我应该怎么做。例如她们唠嗑黄。遇见她们唠东家长西家短,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我太老实就是太缺的意思吗。例如她们有时候说话不好听。她们有时说腰疼,干大活。越聊越黄。我这边傻还和人家犟。遇见唠别人是非,我应该怎么做。像我背后都不知道别人怎么说我。她们越聊越黄,我应该怎么做。是静静的听着,不参与吗。说啥的都有。
8温暖
12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遵从内心,想参与的时候就参与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18"
咨询师
张瑾
5个月前
听到别人说自己,心理确实不好受
咨询师
冯二玲
5个月前
稳定好自己,任他东西南北风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不想参与就直接走开好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工资是按绩效表是发工资的,问领导要绩效表不肯发我,我该怎么办,难怪我连自己工资是怎么来的都不能知道吗……无语
笙亓
这与被爱的能力有关,我在这方面比较弱,该如何学习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在外地,我跟父母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在老家本地,在老家过的还可以,有吃有喝有朋友甚至还有“情人”。但是时常还是会孤独。二宝现在两岁了,丈夫跟婆家商量好了二宝要送回东北去给婆家的那些人带,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是带不好孩子的,因为我没有责任心并且贪玩成性,但我内心还是纠结,总觉得长期跟孩子分离不太好,但是孩子送走了我会过的更加轻松。
索菲娅
烦 头发慢慢发际线要掉光了
笙亓
是啥 知道和做到的思维模式可能是相反的
伸展
因为领导本身就是小人。 他只是会拍马屁,靠拍马屁上去的,现在就很享受被拍马屁。 能力算个屁!他自己没能力,不还是当了领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