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丈夫是北方人,我是四川的。平时因为工作性质原因丈夫一直也在外地,我跟父母一起带着两个孩子在老家本地,在老家过的还可以,有吃有喝有朋友甚至还有“情人”。但是时常还是会孤独。二宝现在两岁了,丈夫跟婆家商量好了二宝要送回东北去给婆家的那些人带,他们觉得我这种状态是带不好孩子的,因为我没有责任心并且贪玩成性,但我内心还是纠结,总觉得长期跟孩子分离不太好,但是孩子送走了我会过的更加轻松。
8温暖
25回答
张佳琪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我也不想分居,但是丈夫不想我去他工作的地方生活。因为我不具备独立生活的能力,也不可能独自带的好孩子
咨询师
程燕
1年前
孩子是我们的心头肉,作为妈妈,我们肯定很舍不得孩子,也怕给孩子造成影响,之所以送走轻松说明你对孩子也不错,也在带孩子,带的好不好那只是外人的评价,孩子的感受更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在成为妈妈之前也还是我们自己,我们也需要为自己考虑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试着减少出去玩的次数,想出去玩的时候告诉自己我得带孩子,一个星期我安排好还孩子去玩一次,慢慢的一个月出去玩一次的,以此逐渐减少,看看情况。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有没有办法收起玩心
咨询师
曹彩彦
1年前
纠结的症结在于:1.孩子带回婆家你不舍。2.孩子婆家带回去了你可以更轻松自由。那就要看你如何抉择,是收起玩心好好带孩子还是选择自由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梦
小学初高中的时候,最喜欢和父母说一天学校发生的事情,不管是开心的还是生气的,他们都会耐心的听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但是自从上了大学之后,父母经常给我讲他们所谓的经验和教训,对于我的话总是听的半半落落,经常怼我打击我的自信心,渐渐的我觉得不和父母讲也挺好,他们不会掺和你的决定;可是对于我而言也挺痛苦的,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父母就是自己最坚实的避风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父母之间的代沟也越来越大,如果表现出不同意他们的话,就会用冷暴力来让你屈服;而且我知道我妈会给我最好的,但是每次她说我家就我闺女一个的时候也有点“重男轻女”的感觉,其实我也知道他们是不想给我压力,但是我还是对我的未来有一定展望的,有自己所设立的目标,但是他们的态度让我现在感觉很陌生……我现在渐渐对父母没有那么多话了,也没有任何想表达的欲望……..
牛油果
大家对生活都不满意,不想生小孩也买不起房,一线城市压力又大 每天鸡毛蒜皮的吵架都累
蜂蜜
两个人在聊天软件上显示距离五公里,我和他聊了一段时间,一开始聊的挺好的,后来聊崩了,我们两个网上的关系就破裂了。最近上下班坐公交车途中,每个星期一星期五都能碰到,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网上的那个人?因为我网上只看了他的脸照,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感觉有80%的相似度,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打招呼破冰,试探他是不是网上聊天的那个人的?想线下认识认识他
梓潼
开始摸鱼模式
叮当
怎么换个微信号加他,人家都不理我了,换个号加人家没有用。我走不出来。我失恋了。当别人不理我时,决绝的分手时,我应该怎么做。
麦迪水灵灵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