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家对生活都不满意,不想生小孩也买不起房,一线城市压力又
匿名
大家对生活都不满意,不想生小孩也买不起房,一线城市压力又大 每天鸡毛蒜皮的吵架都累
16温暖
20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少刷短视频,少和别人一起抱怨,守护好自己的生活,人的生活是动的,今天不想可能因为还单身,明天想了因为有了对象,后天又不想了因为业绩差工资少,可这些与你无关!消息本身都有自己的传播目的!
1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46"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92"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们共同的目标是什么?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我们所定义的爱情最终都是亲情,所以说这种平淡的日子是我们的常态,婚姻的保鲜期不是长久的,更多的是我们从责任、角色定位等不同角度去负担,婚姻就是从爱情到亲情的一个转变过程。所以我们要接受和面对现实。方便时可以联系,会给你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改变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攀比?那天我跟一个老师谈论人生的意义,他说人生的意义就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但是我给别人带来快乐,别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他们在乎的是我有没有老公,也没要孩子,或者有没有钱?老师说我认知有问题?…..我今年40岁了,还是单身,工作也就那样,有房有车,但是那又怎么样!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但是就是没有一个人爱过我,我也不爱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爱自己?人生真的没有任何意义,昨天在抖音看到一个博主,夫妻俩结婚13年,是丁克族,今年39岁,想要孩子了,把存在医院四年的卵子要取出来受孕说的,但是女生因为年龄过大瘦囊所以不易怀孕,我顿时难过到了极点,我突然想到了自己,人家最起码有老公,我呢?我的命运会怎么样?我回想起…我从大学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幸运这两个字…..一直没有任何人真心对我,我也不知道我的问题出现在哪里?性格问题?低自尊?但是别人的性格也好不到哪里去为什么就能找到老公,别人的条件也不如我好也照样找到老公了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我情商不够?那些女生我也没看出情商有多高呀?每天说话都不带脑子!
梓潼
上班上班,今天上班舒服,有太阳了
闷声发大财
想问问圈子小的女生怎么找优质男 我所在的城市地方小 没有爱宠圈或其他社交圈 ,工作环境又没有异性 亲戚介绍的感觉条件都不太好,主要也没有长进心 不甘心就这样找个人结婚 但是打算在这考编 不会去其他城市了 要咋办 可以支支招吗[害羞R]
JK
已登记结婚的夫妻 老公一吵架就收拾行李要离婚 怎么办 是不是该放手
AVEnie
单身的苦
庄子曾说: “鹪鹩巢林,不过一枝;鼹鼠饮河,不过满腹。” 鹪鹩之鸟,身长十厘米,筑巢一支树枝便够;小小鼹鼠,哪怕再渴,面对滔滔不绝之江水,喝几口就饱了。 人亦是如此,一日三餐,餐餐不超三碗饭,一日一睡,一床不超三宽。 哪怕有能力餐餐尽吃山珍海味,无需多日也觉油腻无味,纵使房大床宽,数日之后便觉无感。 的确,人性欲望,如欲壑难填,人心复杂,如桑蚕吐丝。 与其终日榨干自己来追求物质高配,不如活出智慧来成全灵魂高配。 正如哲学家叔本华曾说:一个人对外在的物质要求越低,他对内在的要求就越高。 显然,一个人对自身的内在要求高了,人生的眼界、格局就高起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