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班上班,今天上班舒服,有太阳了
梓潼
上班上班,今天上班舒服,有太阳了
9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看来你已经适应上班了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晒太阳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冬天有暖阳的感觉真好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太阳温暖到你了~
咨询师
付玉
2年前
温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同样的菜,我在别人家吃就是觉得更好吃一些。我的偶像说一句早安,我觉得很开心。我的妈妈说一句早安我觉得平平无奇。明明他们说的同一句话。我把偶像看得很重要,很不一样。所以他说同样的话,我还是觉得很重要,很不一样。其实偶像和普通人没有本质的差别,只是在某些方面才华更突出一样,长得更好看一些。是我们美化了他们。又平凡化了其他人。
好运连连
在一起就有矛盾,分开自己过得比较开心,容易有自我,就感觉自己有一个伤口,只要相处就会被不停的触碰,让自己很疼 奇葩的是,我为何要一直跟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这里面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好处,我有受虐倾向?不像啊,谁没事虐自己,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一
当别人发出他的观点的时候别轻易质疑自己。 原生家庭的穷不是我该要负责任的,原生家庭的穷不是我的错 父母的命运本来就很苦,我的出生只是加了一点点苦给他们。我没有责任为他辛苦的人生负责任。我没有责任为他失败的人生负责任。我的成功为父母失败的人生辛苦的人生,增加了绚丽多彩。我的成功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成功。我能走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14岁之前没有给他们带来过任何麻烦。14岁之后每年给他们钱。他们的确是可怜,但我也很可怜。 我并没有做错什么。他们苦是因为他们自己总有很多标准。他们的标准一直在变。 当我跟他们保持电竞的时候我愿意接受他们冷冰冰的态度。 我不再期待他们的爱了,我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就是不想再听埋怨吐槽的事。但我会依然负责我一个女儿该尽的义务。我依然会孝顺他们。为了要是让自己心安。我会远离他们物理隔离负面吐槽。 我成功我有钱但我并没有欠父母什么我不应该感到愧疚。 我的成功给他们失败的人生带去了他们的人生并没有那么失败。 不要害怕破坏本来就不健康的关系。 谁付出经济谁就有话语权,凭什么我付出了全部的精力不给我话语权?不考虑我的感受不考虑我赚钱的辛苦。只吐槽他们接收的辛苦。 关系是否好的走下去不应该我一个人维持。 我不想再接受他的好达到他的目标。 我不应该愧疚我的成功。我的成功应该让他庆幸,他失败的人生给他带来了很多甜,带来了他贫穷的人生从来没有想过的可能性。 为什么我总想去负责他们的人生?可能是陈晓就绑定的太紧了。陈晓就开始负责他们的人生了。当一个婴儿的时候也许有对抗反击过可是都缴械投降了。 我可以去满足父母的愿望,但是首先也要看一下是否合理。 我需要警惕别人胃口养大了我该怎么办? 我应该都为自己打算了。通过自己的成功来验证自己的荣耀。当我感觉到我不好的时候,那我就去找证据。找客观事实。不是我不好,是我太好了。 我感觉我不孝顺时,当我感觉我内疚羞耻时。我就回头找找给爸妈做出了哪些事情。我就算算给他们多少钱?为他们付出了多少艰辛。 我自卑时,我就回头找找客观事实,我赚了多少钱,我突破了人生的多少难点?我都靠了谁。谁都靠了我。我应该共情的自己 只有形成自己的观点,才不会被别人的观点牵着鼻子走。把自己的观点一定要简洁,不要拖泥带水。温柔而坚定。不需要用事实来证明,只需要骄傲的坚持自己的观点。 先反驳了再说气势不能丢面子不能丢。
我我我
我男朋友嫌弃我老说我丑,我很伤心,有个男的追我挑拨我和男朋友的关系,我居然不反感,男朋友说我丑我就想分手,这样很不好吗
和硕宝亲
今天做了点还可以的事,但还是被情绪和自卑感掌控,又绕回到原生家庭的影响,还是觉得,没拼爹就该死…这些年一直出现这种认知和憎恨,该怎么解决?只不过现在的成长进程是,无论怎样,都不影响我在情绪里依然能够努力工作和学习,包括为人处世…这是近期最大的进步…
是风动说余梦
妹妹周末结婚请答谢宴(只晚宴不是全流程婚礼),虽然妹妹自己学过专业化妆,原本她说她给妈妈化妆造型,但我说怕当天她忙我带妈出去化妆做造型,她立马说,我妈化妆造型那她准婆婆也该有,让我也带她准婆婆一起。 我感觉不舒服,她太捧着男朋友一家了,什么都会为他们想,但在家却是理所当然接受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却不会像对准公公婆婆那么对自己爸妈体贴周到,这不是化妆这件事是平时的无数次。 另外,我觉得我带我妈理所当然,但没必要带她准婆婆,我目前经济状况不好,已经咨询过常去的工作室一个妈妈化妆造型要几百块,我不想给她准婆婆花钱。 如果对方家境很好也就算了,他男朋友家还不如我家,他们结婚房子都是我爸妈给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