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换个微信号加他,人家都不理我了,换个号加人家没有用。
匿名
怎么换个微信号加他,人家都不理我了,换个号加人家没有用。我走不出来。我失恋了。当别人不理我时,决绝的分手时,我应该怎么做。
10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这班车没坐上,就等下一班车,总有一班车带你到底目的地。今天开始把自己找回来,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人家不爱你、不理你了,你要更爱自己、善待自己、包容自己,想尽办法让自己过得更开心、更幸福些!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似乎你的心里并没有关系破裂的概念,你只是在游戏人间。他不应该对你的行为较真。
咨询师
郭丹阳
2年前
看得出来你很想和对方继续这段恋情,如果对方一直不回应你的感情,你会很难受很煎熬,甚至痛不欲生,这段时间你会很不容易,但是终究会过去的,如果自己撑不住,可以尝试寻求一些社会支持来帮助自己渡过难关。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想要挽回还是走出失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最近发现我们一起开的车,车窗户上起雾的话,有两个人的手印。我问了他,他死活不承认,然后大吵大闹说爱离不离。我们在2020年就大吵过一次,当时也是怀疑没有证据。后来我选择相信他。现在发现了,我其实也很累,原来是我不想离婚我内心觉得需要拉扯住一个人。现在我觉得好像分开也没那么痛苦。我们有一个女孩子,6岁今年要上学了。 说下我的情况,2009年结婚,婚后性生活不好,可以说基本没有。我们常年AA制经济,每个月我比他少存1000元吧。但是他掌管财务,每月我没钱了,给我打钱,打钱上倒也没有含糊。 据我推测这个出轨对象应该是他同事,好像是下属,我也认识,长得不好看。他们办公楼是刷脸的,外人进不去。我一时半会拿不到证据。 我不知道他和这个同事相处的程度,据他说应该2年了。我也有一点弄不清楚自己的内心,离婚还是装模作样继续。 我的优势是常年生活在一起,有一种生活的感情。那个同事优势可能是性关系,或者有共同话题,容易崇拜他? 我现在的想法是就算继续过,必须让他付出一点代价。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过去了。比如让他一直开燃油车(我家两个车,一个电车,一个燃油车,燃油车加油贵一点)。
小柯
我告诫我自己,永远不要去招惹那些结婚有家庭的女生。 原因很简单,第一,这样不道德。第二,处在三角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感受到爱情更不会享受爱情。第三,浪费时间,浪费你的情绪、精力并且更可怕的是让你对爱情没了美好的渴望,这是很得不偿失的!
归寂
如题
judy_1999
刚刚填好中考志愿,纠结到最后一天,因为孩子的估分感觉不佳,所以填了一公一民,但是现在好怕他分数还行,因为第一志愿分不到反而最后落到民办,唉,我现在倒是希望他考得低点呀
╯执念
其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谈了一年多;我明明知道他很忙在工作;一有时间就抽空来找我;一来找我就电话不停的在忙;我有点受不了他那么忙碌;下班有时候约个会;有时候领导又喊他电话会议;有些时候我再跟他说话;他没在听在想部门的事情;所以最近我变得不爱跟他说话;希望他不要给我打电话;打过来不想跟他说话;不打又难受;最近天天跟他各种闹;他说接下来半个月估计会很忙;没有时间休息;意思没有时间陪我了;我要怎么调整我自己的心态
甜味少女馆
相亲认识一个男生,以朋友相处了五个月了,平时会聊天,之前每周会见一下,最近一个月他朋友来找他,每天都跟朋友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怎么引导他跟自己表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