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谈了一年多;我明明知道他很忙
匿名
其实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谈了一年多;我明明知道他很忙在工作;一有时间就抽空来找我;一来找我就电话不停的在忙;我有点受不了他那么忙碌;下班有时候约个会;有时候领导又喊他电话会议;有些时候我再跟他说话;他没在听在想部门的事情;所以最近我变得不爱跟他说话;希望他不要给我打电话;打过来不想跟他说话;不打又难受;最近天天跟他各种闹;他说接下来半个月估计会很忙;没有时间休息;意思没有时间陪我了;我要怎么调整我自己的心态
10温暖
15回答
---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如果你是特别需要陪伴的人,那么也许这个人并不适合你,而如果你真的特别爱他,想调整自己,那么你要把注意力从他那里转到自己身上,让你忙碌起来,干什么都行,只要你喜欢。 陪伴这个事情重点是你怎么理解,你把陪伴当成是爱的表现,那么你恐怕很难接受被冷落。
1
咨询师
杨芳珍
5年前
59"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1000个一万个理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快乐。
咨询师
于凤波
5年前
谈恋爱期间希望多些时间在一起,这个要求不高,也是很必要的,双方都需要时间来了解对方。他工作忙,没时间是客观现实,你能理解但是从情感上很难接受!所以你要想清楚,结婚后他会更忙,没时间帮你分担家务,到那时估计你更是委屈,烦躁,所以你要慎重想清楚,如果自己做不到无怨无悔,就要冷静考虑一下适不适合!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他确实很忙很难静下来心来倾听你的感受,这让你感觉不到温暖,所以试着每天约一个彼此的时间让心靠近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慷人王
我又被解雇了,心情很复杂。
叮当
v好友往我,我刚才借了21元钱。我该怎么办。如果她不还应该怎么做。我觉得不借不好。我耳根子软。我没有社会经验。对呀她工作号里不可能没有钱。她还说她联系不到同事。如果她不还我,我应该怎么做。我狠不下心拉黑。我觉得拉黑一个人不好。我借也不是,我不借也不是。她为什么不往她哥借钱,要往一个外人也就是我借钱。我妈说往你借钱的人都是骗子。我羡慕果断拉黑v的人。对于讨厌的人,和借钱和消耗你的人和和你提钱,打感情牌,说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我要狠下心不回复信息,果断拉黑v。我怎么才能果断拉黑v,不把她放出来。我一点社会经验都没有。我是傻,把谁都当成真人,朋友。我最后被骗了我都不知道。我应该怎么长记性。我纠结上火。
乖巧
我特别没有安全感,我该怎么找回安全感,别人对我的态度稍微疏忽一点点我就特别难受,之前我不开心了和妈妈打个视频就好了,但是我的妈妈在去年七月意外去世了,我更没有安全感了,我该怎么办,怎么让自己强大起来,怎样从我自己身上找到安全感
啊奴
我觉得这样的我一般人很难理解
用户9099822776
每次看到什么都会反刍过去的羞耻经历,很怕和人接触和经历
饮了岁月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好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的内心灌满了仇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