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被解雇了,心情很复杂。
匿名
我又被解雇了,心情很复杂。
13温暖
19回答
夜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一个又字,感觉你真的好难过,好沮丧。
咨询师
任丽华
3年前
很理解你此刻的复杂心情。此时,最需要的是冷静理性,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工作接连不顺的原因。
咨询师
贺讯多
3年前
21"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无论如何,此刻不能怀疑自己否定自己打击自己,先坦然接受一切,然后好好总结,是因为什么会被辞职?被辞职的原因有无相关的联系?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我猜这个时候最难过了。应该梳理一下“复杂”心情给到你的信号,结合主客观原因去分析,不要急着去给自己贴标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饼饼酱,
与其说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修养的不够,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一直以为他最美好,那是因为你了解的太少…… 同感
。。。
其实生活在以前的年代对我这种人比较好点,容易结婚容易生存容易交流一切都很简单,没有这么多莫名其妙的误解嘲讽恶意扭曲揣测
海豚
如题,39岁了。单位同事有时说一起吃顿饭,我就会本能拒绝,因为我怕她们侵犯了我的自我的空间。但一个人的时候我又会渴望友谊,怎么交朋友啊?感觉比小的时候交朋友难太多了。
叮当
我发了,我纠缠了!他有新欢了,我的纠缠让他们在一起更亲密了,关系更加牢固了!我自己很难走出去!我发什么他都是已读不回。为什么人说陌生就陌生了。
归寂
我,处处针对我,可是我会需要去自习室,这可怎么办,明天一旦开卡了,就是连续90天不能离开,之前都是月卡,这次月卡没有活动,我开始担心。
胖胖
我弟个死人,明明找到工作了,还赖在家里不走,一天拖一天的,沙币。我做什么都不方便,给咨询师打电话都不方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