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弟个死人,明明找到工作了,还赖在家里不走,一天拖一天的
匿名
我弟个死人,明明找到工作了,还赖在家里不走,一天拖一天的,沙币。我做什么都不方便,给咨询师打电话都不方便
10温暖
4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和弟弟沟通了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听起来你弟弟侵犯了你的私人空间,你很愤怒。你尝试了解一下他不搬走的原因。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能感觉到你被弟弟的行为气得不轻,他这样赖着不走,严重影响到你的生活,换做是谁都会特别恼火。他在家的这些天,是不是让你觉得生活空间被严重压缩,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了?你有没有尝试和他沟通过,问问他为什么还不搬出去呢?
相关回答
饼饼酱,
痛苦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笙亓
在原本独处的放松空间被关注,就会感到紧绷感
叮当
我天天没事都在家里不停的玩手机,我被骗。从小到大,我都不知道哪个是真是假。别人说什么我信什么。
雾都奇遇夜
自己好像没有感到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以分享一下有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吗?自己去尝试一下,或者那些开心的事,自己看到那些整天乐呵呵的人很是羡慕,怎么能做到那么开心的,自己常陷入虚无,陷入负面之中
念念不忘
心理很敏感,别人可能一个表情或者一个动作都会让我浮想联翩,更别说别人说的话,感觉很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别人很影响自己的情绪,该怎么办
没有昵称的人
想说给对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拉黑了怎么办? 只有等吗?还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