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认识一个男生,以朋友相处了五个月了,平时会聊天,之前
匿名
相亲认识一个男生,以朋友相处了五个月了,平时会聊天,之前每周会见一下,最近一个月他朋友来找他,每天都跟朋友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怎么引导他跟自己表白呢?
9温暖
25回答
张金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4年前
俗话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女孩子追求男孩子,最不好的方法是明火执杖的公开追求,最高明的方法是诈败,诱敌深入。怎么诱敌?暧昧,似是而非,虚虚实实。建议你恋爱要保持清醒,不要轻易陷进去。可以按期推进1、暧昧期,2、承诺期,3、恋爱期,4、订婚期。千万不敢搞乱了次序。祝愿你能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这个处了五个月的男生,是你喜欢的类型吗?那个男生对你怎么样呢?他有把你介绍给朋友吗?或者,你主动跟男生沟通交流一下,适时表达自己的想法.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问问自己这个人是你真心想要继续交往下去的人吗?如果是,需要提升自己的吸引力以及恋爱技巧。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好,当下这种情况对于你来说,引导表白可能时机还不够成熟 需要你先来评估你们五个月交往中的点点滴滴,相互吸了解到什么程度。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感觉目前你们的关系还没有亲密到表白的程度,你希望他表白似乎是在担心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生前原是美如花,死后何人再看他? 随你娇容生得好,骷髅总要肉来遮。
若相惜
在其他条件都可以的情况下。找结婚对象,外貌身高和家庭条件这两个哪个重要呢?
tw
有时候郁郁寡欢
暴力美学
当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在你身边我有放松和归属感,那这个是爱吗
梓潼
下雨天睡觉真的是特别舒服
always
想听听大家对于这句话的看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