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雨天睡觉真的是特别舒服[呲牙]
梓潼
下雨天睡觉真的是特别舒服
4温暖
7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这真是一份简单快乐的小确幸
咨询师
张芮宁
2年前
感受任何一份美好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好好享受这份美好!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享受这份恬淡
1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下雨天,睡觉很舒服!如果雨下得大,听雨也别有风味。另外,雨天开着音乐,躺在床上做白日梦,亦很美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年终绩效约谈 为什么同部门的同事约谈年终绩效是上级约谈,而我的约谈是上级+HR经理约谈,这是为啥,结果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归寂
我的气场太恐惧和自卑了,其实啥也不缺家庭条件也还可以,就是不自信,也不知道和老师说什么,我该怎么办
AA
室友说我开口聊天就会把天聊死,让人感觉说话呛得慌,但是我自己没这种感觉啊
和硕宝亲
普世价值观常常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是金钱、地位、资源。 通过近日读书,我认为新一轮的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应该是,认知模式、思维模式、逻辑、知识、学习能力和知行合一的能力。
逃跑
感觉自己也对自己很好,身边也有朋友和家人,他们所带来的爱加起来全部也不少,自己有喜欢吃的就去吃,有喜欢的衣服就会买,好像自己能够带给自己的快乐都已经实现,为什么还是会觉得不那么快乐,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实现,感觉自己比其他人成熟的晚因为比较单纯和善良,很多事情都没有预见 再慢慢地了解社会和人性 好像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太开心的事情
sunshine
我说话特直率,经常得罪人不自知。我在宿舍里面经常指出舍友的缺点不足,她们对我就有看法。她们经常一起吃饭上课,从来不叫我。在宿舍也不搭理我。我觉得难受,想修复和舍友的关系,却不知道怎么入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