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也对自己很好,身边也有朋友和家人,他们所带来的爱
匿名
感觉自己也对自己很好,身边也有朋友和家人,他们所带来的爱加起来全部也不少,自己有喜欢吃的就去吃,有喜欢的衣服就会买,好像自己能够带给自己的快乐都已经实现,为什么还是会觉得不那么快乐,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实现,感觉自己比其他人成熟的晚因为比较单纯和善良,很多事情都没有预见 再慢慢地了解社会和人性 好像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太开心的事情
13温暖
3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小时候学甲骨文,老师讲解字源时说:“幸”,就是一个人手腕上的镣铐被打开的那个时刻。
咨询师
王义丽
1年前
推荐看“头脑特工队2”这个电影 ,很有哲学意义
咨询师
吴倩
1年前
不是做事情才开心,而是开心的做事情
咨询师
吴倩
1年前
存在就是意义……活着就是本质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有人以劳动为乐,有人以创新创造为乐,有人以奉献为乐,有人以拼搏为乐,有人以享乐为乐。忙碌奔波奋斗后获得稍许快乐更以稀为贵。有时会不会是得来容易了反而不以为乐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阳
生活好像小蚂蚁背大米
唇齿间的爱
分手20多天一会觉得他不可能再回来找我了,一会就觉得我们还没有结束
胖胖
唉我现在状态没法和人相处。聊天也一样
叮当
我不想卖掉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它,可是我留不住它。我不想分离,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可是我又留不住楼房,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错了吗,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想留下来。可是另一个自己告诉自己不能留下来。楼房费用承担不起,我现在压力很大。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30多了和父母住在一起叫别人笑话。所以我想留下楼房。我想自己住。我纠结。楼房不卖出去会赔。我舍不得卖掉。原来遇见的买房人都去别的院买到房子了。
暖暖
昨晚梦到自己一个人开着车,好像从家的方向往前面走,道路像山一样弯弯曲曲,有点像下山的这种感觉,走着走着,前面的路很不顺畅,我就停下车下车后步行往车的其他方向去寻找其他路走了一会,发现迷路了在寻找路的过程当中路过了一个食品工厂,路的两边停了好多车,车上装了很多吃的,随便尝了几口,好像找到了路知道我车停的方向,但是没看到车,只是知道车的大概方位,这是什么意思呢?
情说193027
遇到一个以为会一辈子的人,对方也曾说我们分不开,但他就是离开我了,比谁都狠心与决绝,曾经我是有很多缺点但也有生活品质和奔头的人 可因为种种原因,我已经变得不修边幅,行尸走肉,上班就上班,睡觉就睡觉,哭泣就哭泣,胡思乱想就胡思乱想,但已经没了气力,觉得一切都不美好,都不快乐,之前就是个比较爱抱怨生活的人,现在更是对人生充满绝望,不会再遇到优秀的喜欢我的我又喜欢的,不会了,我就是缺爱,我就是不能自给自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