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也对自己很好,身边也有朋友和家人,他们所带来的爱
匿名
感觉自己也对自己很好,身边也有朋友和家人,他们所带来的爱加起来全部也不少,自己有喜欢吃的就去吃,有喜欢的衣服就会买,好像自己能够带给自己的快乐都已经实现,为什么还是会觉得不那么快乐,可能是因为想做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实现,感觉自己比其他人成熟的晚因为比较单纯和善良,很多事情都没有预见 再慢慢地了解社会和人性 好像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太开心的事情
13温暖
31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娟娟
1年前
小时候学甲骨文,老师讲解字源时说:“幸”,就是一个人手腕上的镣铐被打开的那个时刻。
咨询师
王义丽
1年前
推荐看“头脑特工队2”这个电影 ,很有哲学意义
咨询师
吴倩
1年前
不是做事情才开心,而是开心的做事情
咨询师
吴倩
1年前
存在就是意义……活着就是本质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有人以劳动为乐,有人以创新创造为乐,有人以奉献为乐,有人以拼搏为乐,有人以享乐为乐。忙碌奔波奋斗后获得稍许快乐更以稀为贵。有时会不会是得来容易了反而不以为乐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融入人群,我融入不进去。我不合群。我也想合群。我也想对别人友好。我不想住楼房,楼房人太多了。我上去楼房,我一看下面人多我都不敢下来。我越来越完了。老在家呆着会危害社会。多出去走走看看不会危害社会。在家呆着什么消息都不知道。出去走长见识。道理都知道。可是我做不到。我恐惧,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Master
从小父亲家暴,酗酒,打母亲,打我们三兄弟,没打过姐姐,长大了,大哥好赌,二姐嫁人了,三哥沉迷游戏,家里有什么事,母亲只能找我。 各种给钱,大哥三个经常问我借钱,现在觉得很愤恨,怎么出了三个废物,真想全部打死他们,但是又是自己的亲人。 我也深知这种情绪是很不好,我也知道我改变不了他们,我也知道我只能做好我自己,但是被这种情绪搞到很烦躁,我渴望是我们家庭可以团团结结,积极向上的,奈何现实不是。 我该如何摆脱这种情绪,专心做好自己,提升自己呢
夏天
五一回来,今早我敲门,敲了半天,我婆婆没开门,对门都听见开门了。后来我打电话让我对象送上钥匙来,孩子上来,一叫去开了,是不是故意的。我把我对象骂了一顿。说了我婆婆一句敲了半天也不开。
风尘
总是有想分手的想法,但是女朋友对我很好,舍不得,也怕伤害她,这种想法都有四个月了。是不是不应该拖着了
ihii
看了下宗庆后的传记,很奇怪,老是有这种味道,好像吃苦耐劳能解决一切问题,把人生描绘的痛苦不堪,
用户9099822776
好奇心太重于是总会让我看到讨厌的东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