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我现在状态没法和人相处。聊天也一样
匿名
唉我现在状态没法和人相处。聊天也一样
6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以前可以和人相处,现在状态不能了,是有特别的事引起,还是怎么呢? 可以多聊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那就先养好自己,再跟别人交往,人际关系是要耗费能量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运连连
自己一直特别害怕冲突,在家里被惹到其实特别容易发脾气,但是在职场发的脾气特别少,也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生气。最近遇到一些冲突,其实是真的很小很小的冲突,但是自己心里感觉特别严重的恐慌与害怕,然后又感觉到自己好像要被气死了,有一股气堵在胸口,胸口疼得厉害,好像自己快要被吓死了,又没有能力保护自己一样,这是啥毛病啊,我该怎么办呢?
喵喵喵
跟男朋友马上谈婚论嫁了,最后一次分手是我提出来的,原因是最近三四个月我们一个月也就两三次性生活 ,并且还是连着几天 然后就再也不了.之前我们好几年都是每天都在一起 最晚也就三两天在一起一次!我们平时就算没什么矛盾的时候也是各睡各的 也不搂搂抱抱也不亲亲我我了!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 我觉得他就是不爱我了 他以前性欲这么强的人突然变成这样? 我真的很纠结该不该彻底放下这段感情 我觉得我们平时虽然爱吵架 但是我们的性格都是吵完就拉倒 谁也不记仇的 这次在我看来是原则问题 我真的很难过 我提出分手以后把所有东西都搬走了 甚至不敢想 不想听他解释 把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 家里也都知道我俩分手了 我现在真的很纠结
云朵有点甜
其实很多年前咨询过心理老师,自己也跟着上了一些课,听了一些书,总是感觉身陷泥潭总是走不出来。
最近又感觉焦虑抑郁严重了,睡不好,没有精气神,就连生理期也变得更长了,整天没精打采。特别烦躁的是,已经40多岁了,一事无成,无房无车无存款,没一技之长。老家在湘北的大山深处,还是80年代的木屋,家里的公路没通到家门口,下车后需要走很远的泥巴路。 父亲走得早,独生女,母亲一辈子没走出过市。老公年长我好几岁,也没有一技之长,在外地做体力活,长期分居有7-8年了,我一直身体比较差。孩子还在读初中。其实之前工资也不是很少,就是存不住钱,好像也没有乱花。 我只想好好替父亲照顾母亲,在县城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可是孩子将来要读高中,大学。没有存款,没有稳定的工作,房子又从哪里来呢?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失败啊?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我俩也有在好好工作,也没有不良嗜好,我没想过大富大贵,只想要一个三室的房子,可是为什么这么难啊?
快乐ĀramĪ
从小到大看到那个赌博撒谎的养母,喜欢装可怜博得同情,怎么远离和有界限。
若相惜
跟前任分开一周,遇到新的相亲对象老是跟前任对比,老是想起前任,开始不了新的感情。该怎么办,如何不去对比呢
小粉豬
我忘记昨天前任为什么会突然情绪轰炸我,好像是因为我最近不开心发了很长的信息告诉他我家里的事情,然后他说这个行为让他觉得很烦,压力大肚子很痛,然后他在情绪当中的时候讲了很多不合理的话,我这一次没有直接跟他吵架,因为我知道他在情绪当中什么都听不进去的,我就直接说不回复,接着说了一句那祝福你吧。
结果他突然安静了,然后又说其实我想见面没有问题。
然后还讲了,一大堆其他的事情,因为我一直没有回他
就是其实他也是害怕不会再见到我呀,还在那边装。
幸好我看了那么多书本,懂得一个人在情绪当中,就要忽略他讲的话。
然后最后我把王艳老师的话发给他了,说懂他现在是像我之前轟炸他的时候一样,需要被倾听理解和陪伴,然后我也没有像他关机一样还在陪着他,然后他就突然平靜了很多了。 现在宝宝目前的感受是,我感到很累,因为他其实还想见到我,但是又不愿承认
宝宝感觉想先让自己开心,想先过过自己的生活,先不管他好了
让他冷静一下。 宝宝那么好,又乖又善良又上进,那么多优点,他不见我是他的损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