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晚梦到自己一个人开着车,好像从家的方向往前面走,道路像
匿名
昨晚梦到自己一个人开着车,好像从家的方向往前面走,道路像山一样弯弯曲曲,有点像下山的这种感觉,走着走着,前面的路很不顺畅,我就停下车下车后步行往车的其他方向去寻找其他路走了一会,发现迷路了在寻找路的过程当中路过了一个食品工厂,路的两边停了好多车,车上装了很多吃的,随便尝了几口,好像找到了路知道我车停的方向,但是没看到车,只是知道车的大概方位,这是什么意思呢?
9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卡在某个地方无法前进了吧
咨询师
许光
2年前
22"
匿名
2年前
空白和苍白有什么不一样吗?目前是单身,最近身体状况不太好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目前的情感状态是“空白”还是“苍白” 身体状况如何? 有目标,似乎能量还不够! 需要理清一些思路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对未来似乎感觉有些迷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这么多年了,终于遇到比我厉害的人了,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太开心了!开心开心啦啦啦啦
愤怒的小馬甲
性行为让我不舒服, 我不喜欢,却为了不让男友不开心 我就配合 感觉委屈
ihii
是一种心理商品,可以这么认为么。哲学的本质,是一种认知商品。都是卖的。
逃跑
孩子比较喜欢 普通家庭的孩子 平时没有多少物质的东西 偶尔看上一件衣服很贵 买不了怎么办
可可
孩子辍学怎么办?
叮当
给自己的生活留一点罅隙,可以装得下内心的矛盾和冲突,装得下想到却做不到,说了却迟迟未果的内容,我们的豪言壮志到底飘向了哪里?阻碍自己行动的是什么?自己的挣扎与痛谁来补偿? 最近晚睡,早上起不来。持续很长时间了。躺在床上睡不着。脑子里在一直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每次晚睡都很自责,改不掉晚睡。每天到11点半多就睡不着觉。心理一直说早点睡,早点睡。看看手机,刷着刷着视频就睡晚了。我没有自制力。第二天说晚上早点睡,我还是做不到。阻碍自己行动的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没有自制力,自控力。我羡慕那些自律的人,她们能早睡早起。早睡早起身体好。自己的挣扎与痛只有自己能体会。没有人能感同身受。我是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我是不是写跑题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