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卖掉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它,
匿名
我不想卖掉楼房。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卖掉它,可是我留不住它。我不想分离,我不想和楼房说再见。可是我又留不住楼房,我应该怎么做。我想要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错了吗,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想留下来。可是另一个自己告诉自己不能留下来。楼房费用承担不起,我现在压力很大。父母的楼房是父母的。我30多了和父母住在一起叫别人笑话。所以我想留下楼房。我想自己住。我纠结。楼房不卖出去会赔。我舍不得卖掉。原来遇见的买房人都去别的院买到房子了。
9温暖
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去解决不卖掉楼房的问题。
咨询师
迟晓娜
1年前
其实可能不是不想卖楼房,而是对这个楼房有很多情感,有很多故事和记忆在这里,让你觉得超过了金钱的价值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3"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确实作业为难,看看哪个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评估一下,看能找到突破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的味道
为什么我无意中听的一句话会暗自流泪:人最勇敢的时刻就是面对真实的自己。
我123
每次学习考试时 总想证明自己 朋友问过我 想证明给谁看呢 我不假思索说自己 给过去不完美的自己证明 朋友摇了摇头 后来在她的启发下我发觉自己真的是为了证明给当时的初恋看(单恋) 当时的他比我大11岁 已经是一个年轻有为主治医师,但他面对我时却总是说我小、说我幼稚、说我看的世界是繁华他看的是沧桑… 于是就在我心里埋下一颗种子 面对他的成熟魅力和光芒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后来逐渐发展为每次学习考试前都要心里想着要证明自己,蛮纠结蛮痛苦,也十分想念他 时隔多年 可以说每次考试都要看医疗剧,代入自己对男女主的迷妹视角,然后再把目光转移到书本上来。 真的是好痛苦~
天行
我讨厌自己的控制欲。我怀念还是不很懂事的自己,那时候的友谊都是简单的友谊。后来渐渐的变得有些东西总想抓紧不放,因为知道东西会从手中流走,会变得很失落;也变得总会有想从别人身上获得的东西,因为总有一种空虚感,觉得人们所拥有的比我多比我好,恐怕不去占有,就会一无所有一样。我已不能享受人与人之间纯粹一起交流分享的快乐。我真不应该。虽然我喜欢和某人做朋友,但却又带着目标,在发现目标难以实现时,感到一切变得无味,才发现自己的虚伪比想象之中还要深,但我很想对待别人好,但是我无情。
明空
自从我妈妈上个月来北京陪了我半个月,她回家之后,我经常梦到她,梦到我们一起做很多事情,像朋友一样
Master
本身就反感这些事,对做这些事的人就讨厌,如果我也做了,那我感觉我丧失了讨厌这些人的权利,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你,你之前不是很清高的吗,好了吧你自己也做了,装啊,你还有什么资格讨厌别人,你和他们都是一样的,同流合污吧
风尘
之前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之前因为这个事去年夏天分过手,后来又舍不得两人进行了复合。去年过年的时候,因为谈彩礼双方意见不合,又导致了分手。三月断联了一个月。四月的时候我主动联系了她。双方又进行了复合,现在她的母亲又提到了彩礼的事。让我去找中间人跟她家谈,但是我对于娶不娶女朋友这件事儿还有一点点犹豫,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她的妈妈也很强势。但是如果不去找中间人跟他谈,感觉又无法收场。但是如果谈了下一步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