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身就反感这些事,对做这些事的人就讨厌,如果我也做了,那
匿名
本身就反感这些事,对做这些事的人就讨厌,如果我也做了,那我感觉我丧失了讨厌这些人的权利,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你,你之前不是很清高的吗,好了吧你自己也做了,装啊,你还有什么资格讨厌别人,你和他们都是一样的,同流合污吧
13温暖
26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不想,我讨厌就是讨厌,凭什么我做错了,我就要那样对待别人,谁没有讨厌的事,讨厌的人,圣人都有讨厌的事和人,只是他们能守住自己,我守不住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似乎你内心有一个想法:我不要和做了那样事的人一样差或坏。而如果当你也做了类似事情的时候,你会开始攻击、贬低自己。看得出来你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
咨询师
陈婷
3年前
可以探索看看内心是在讨厌什么?内心的追求是什么?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这会不会是一种反向形成呢?压抑太多,就会释放,可以具体讨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同事总劝我躺平,每天洗脑,告诉我干啥都没有用,只要不拼爹就不行,说我不成熟,有问题,学不会妥协,正常人都是妥协的,混日子的,混吃等死也快乐,傻子才奋斗,奋斗是没有意义的,人都得死,挣钱干啥,我表达过不愿意躺平,还是劝我,我该怎么办??。
AVEnie
索菲娅
择偶时,我发现我好像喜欢好多人
一朵云
读书被同学孤立,工作被同事孤立,没有真正的朋友,我做人很差劲吗?我不喜欢和同事比,也不喜欢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也不喜欢和同事争这争那,就是这样,所以到哪都被欺负孤立
珍珍
请问万能的情说,儿童剧本杀是什么,写的话从哪方面写。怎么样顺利过稿。
胖胖
做一件事,我去找资料怎么做,但其实我找完可能不想做,我享受的其实是找资料这件事,控制不住的收集信息。买东西也是,我好像只是要买这个动作,买回来用不用看情况,一直落在那里没拆开想着以后拆。这是怎么回事啊。这样其实挺影响生活的。因为会拖着感觉有个程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