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9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还喜欢他的才华
匿名
1年前
怎么说,释怀什么?为什么释怀也是爱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心疼是真爱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释怀也是爱
咨询师
古红香
1年前
有点笼统。有时候,谁的人谁心疼,是爱;有时候,是我自己的投射,即心疼的是他人身上有的曾经的自己的部分,本质上是心疼曾经的自己;还有的时候是特定情境下唤醒的一种心疼的感觉。您说的心疼是哪一类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相亲认识一个男生,以朋友相处了五个月了,平时会聊天,之前每周会见一下,最近一个月他朋友来找他,每天都跟朋友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怎么引导他跟自己表白呢?
归寂
雷
希望能中签
一口甜
异地恋,每天都联系,但还是没有安全感
苏静
请问 21岁的女生跟30岁的男人谈恋爱可以么!
。。。。。
我不开心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