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读书被同学孤立,工作被同事孤立,没有真正的朋友,我做人很
一朵云
读书被同学孤立,工作被同事孤立,没有真正的朋友,我做人很差劲吗?我不喜欢和同事比,也不喜欢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也不喜欢和同事争这争那,就是这样,所以到哪都被欺负孤立
10温暖
19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从小到大都被孤立,你是如何在被孤立的环境中坚持到现在的?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47"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可能只是因为你有点过于特立独行了而已,你感受的是别人孤立你,也许是你不愿意融入任何团体呢,我们可以仔细分析看看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人际关系确实很重要。你需要有好的关系,但是却被孤立。你无所求却得不到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你不敢有所求还是觉得不需要所求呢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慢慢让自己强大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大了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温润如玉
感觉压力很大,工作难度很大。
叮当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叮当
走路好好的。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等。要不就一起走,别走着走着就散了。那还走个什么劲,烦死了。走着走着就散了,天天走什么,有什么意思。还是自己走最好,不也气 。每次都是走路都来气。就故意和我唱反调。走着走着人没了。
云深
跟现男友恋爱4年,还常常想起前男友,四年间没有跟前男友联系过,但是现在前男友出现了,一下子满脑子都是前男友,我该怎么忘掉前男友? 其实自己反思过很多,前男友现在又穷又丑,自己心里怀念的应该是十几岁的时候的美好,可是道理都懂,都在心里劝自己千万遍,可是还是想前男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独自一人来到了外地,就为了参加明天的事业编考试,因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考编机会,4月份考了本地的还是没进面,所以这次只能选择了外地。但是在高铁上我就开始感到孤独,看到那些年轻的考生心里更加没底,而且他们有些都是两个人结对而来,可我是独身一人来更加显得孤独无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