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走路好好的。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等。要不就一起走,别走着走着
匿名
走路好好的。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等。要不就一起走,别走着走着就散了。那还走个什么劲,烦死了。走着走着就散了,天天走什么,有什么意思。还是自己走最好,不也气 。每次都是走路都来气。就故意和我唱反调。走着走着人没了。
7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晓娟
6个月前
69"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他们是谁呢
咨询师
林特
6个月前
圈子不同不要硬融。 如果你和你的好友们走着走着就散了,可以联系一下对方,看看从新汇合。但是如果你不想,而且很烦这些,可能你们本身频率就不对,所以没法在一起。 试着换一批朋友,或者从新调整自己的频率吧。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有考虑过真走散了,用手机联系他们吗?
咨询师
牛亚琴
6个月前
“他们”是谁?是亲人,朋友,还是某某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之前听到有老师说万恶淫为首,不要堕胎,与自己配偶以外的人发生关系是淫邪,不会有福报,老师说这是中国传统文化,我们要复兴传统,这个说法很特别,请问我该怎么理解
always
四个半小时,知识哐哐哐进脑子。突然有了高中那种感觉,有了某种支持,就算之前上课睡觉又怎么样,姐脑子转得快,难不倒我! 所以考研难就难在孤军奋战,难就难在遇到不懂的因畏难而拖延因为没有人能够帮你解决那个困难。高中的时候脸皮可厚了,明明是上课没听,下课跑到老师面前告诉他我没听懂。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学,哪有那么笨呢?同学之间互相讲几道题就会了。但如果是一个人死磕,当然也能学会,但时间和精力成本就太大了。况且,那是一个不断消磨意志力的过程,等到哪天没有力量了,就会一蹶不振。 感悟源于跟研友的复习。
喵喵
似乎受一些挫折就容易自我怀疑,同时还比较迷信!
鸟鸣
我的心好累好累,好沉重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没存在感怎么办?
ihii
人的认识从哪里来,来自哪里,怎么产生的,认知的作用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