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公司没存在感怎么办?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没存在感怎么办?
8温暖
2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想增加存在感么?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未尝不是件好事。凡事皆有利弊。存在感是自然而成,非故意刷的。
咨询师
马娜
1年前
环境带给人的归属感确实挺重要的。没有存在感似乎是把自己放在了一个不被人关注的角落,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的,这种孤寂都会让人不舒服。 如果是主动的,也许这和你的性格有关,平时不太愿意表现自己,不太愿意主动和别人交流。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做点调整,尝试下不同的人际交往模式。当然改变并不容易而且需要讲究方式方法,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如果是被动的被边缘化,这个因素就会有点复杂,我们可以有不同的应对方式。 如果需要我们可以一起聊一聊
咨询师
李少泉
1年前
这是份感觉,你得针对这个。而不是其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永远没有自我,还社恐,紧张,还要被人看低一眼。
叮当
我受不了外面那么多人,我受不了。我要崩溃了。外面太快了,我受不了。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要崩溃了。为什么别人都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恐惧。我受不了外面人太多了。我老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家里呆着。我受不了外面。我想自己走出去,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有心理疾病。我有恐惧症。我不想让别人带我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不敢。我害怕。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自己放弃了走出去见世面的机会。我认为躲在家里安全。
。。。。。
唉
愤怒的小馬甲
受伤后有愤怒,总想着报复可想着想着就想到报复的结果,成功了会有内疚,怎么办
胖胖
我好想变成男的。穿他们那种帅帅的衣服。女的穿男的衣服感觉不同
发芽吧
太可怕了,我直接不能听到他那个同事声音。不然我都觉得他那个同事在向我妈妈和我宣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