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永远没有自我,还社恐,紧张,还要被人看低一眼。
匿名
永远没有自我,还社恐,紧张,还要被人看低一眼。
10温暖
3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培培
1年前
可以溯源一下从小开始自己的评价体系是怎么建立起来的,找到根源,才能够更客观的认识自己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可以来聊一聊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慢慢关注自己的需求而不是他人的需求。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自己的使命,就像打怪升级,不断战胜自己,其他人都是NPC,你才是主角!
1
咨询师
何嘉怡
1年前
7"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440295
万事万物的结果往往取决于你的心态 不去执拗结果的人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叮当
抖音语音主播必须加入公会播吗。加公会还得填住址。上火,我不想签合同。还得验证脸。还得签合同。我根本就不可能有收益。我也不会直播。上火,我不想签合同,我怕被骗。也可以不签合同。但是抖音号都给他了。上火。真实姓名也给他了。如果我说不签公会,他就不愿意吧。
蜂蜜
什么叫打官腔?
Graciee
我的原则性问题不是出轨 而是我因为她喜欢上别人 发了朋友圈 我看着难受发给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和她互相看不顺眼 因为之前我朋友替我出头(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别人说了我们的事情 然后拉了个群 说了她)导致她很讨厌这个人 我很为难 当时她让我做出选择 我无法做出绝交这个决定 我只能后面没有去和她有过多的交流 开学之后分班我和我朋友一个班 我本来也没说话 后面她和我慢慢聊了一下 当我发现她喜欢上别人我真的很委屈 后面因为一些契机我就和她慢慢聊天了 当时我正和她冷战 (我俩分手但是半暧昧)然后呢我就把她的朋友圈发给我朋友 然后她就觉得我是叛徒背叛了她 就和我绝交骂我骂的很难听 反正骂我骂的很恶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怎么样了 我值得被原谅吗 说实话我真的很为难 可能是我性格原因 让我因为她与我之前关系是班里最好(除了她)甚至还是为我出头的朋友绝交很难 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 虽然之前 我这个前女友对我不好 但是后面我还能理解她原谅她 我的朋友很心疼我 所以我后面真的只能做到不经常和他们说话 除了有必要的事情 我有时候觉得我太心软了 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很怕别人讨厌我 让我骂一个人我做不到 更别说绝交 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唉 但是她觉得我很过分
心碎小子
童丸
和他在一起我总是很恐惧,我感觉这个人可能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更怕自己无法守护好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