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是并肩作战的一晚上,估计得两三点吧,但有个人在聊天,就
和硕宝亲
又是并肩作战的一晚上,估计得两三点吧,但有个人在聊天,就没那么孤独了,给我们煮点黑玉米吧,饿了,包子吃不饱…
5温暖
1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杨丹
3年前
1
相关回答
风不停
越在高处,越感觉到自己的卑微与渺小!
111
我原生家庭和老公原生家庭都好差呀,能量够的时候可以面对,能量低体质差的时候,我把他们都恨了个遍。
---
觉得自己是根西葫芦 用点力 就淤青 里面是倒不出的籽 还没熟就被摘下来 说是嫩点好 论斤称 两块钱一斤 老啦老啦 一块钱就买下 老娘不伺候 西葫芦也有脾气 期待和瘦肉一起 加点油 来点蒜 放上盐 味精 酱油 大火猛炒 您的菜好嘞 20块 包装包装还是有市场的
前行不止
两年前,我刚接触社会的时候,我很多都不懂,不明白其实自己也是可以有选择权的。当时感情,对方给我一点好,我恨不得把所有的都献上去;我也都想在工作中跟所有同事都搞好关系。但这两年过去了,我的感觉是,感情嘛,没有那么重要;两个人好的话就在一起,不行的话就走,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明明我也什么都不差,工作、房子、车子都有了,我为什么还要那么卑微呢!工作中,同事和得来就多交往一下,合不来就点一下头就好。我应该去善待自己,该工作时候工作,该玩的时候去玩。我想什么都没有的话那是应该怕找不到女朋友,我什么都有还怕什么呀
白白白雪88
我昨晚喝孩子他爸打架了 他掐这我脖子,还用力踢了我一脚, 我也打了他~记不得怎么打他了 晚上12点然后我抱着六个月的孩子出门了 约着星期一去离婚 我跟他生活在一起都怕了 真的 我担心两边父母劝和 所以关机,他们今天特别着急找我… 特别怕我妈妈担心 说好不告诉两边父母 离婚就是… 因为都是单亲家庭 我妈妈特别不想我离婚 但是婚姻走到这步 真的没发继续了 队父母我该怎么办~~ 是不回复还是怎么呢
雷锋
去医院看了也不是病,不是原生家庭 ,有没有这方面的老师解惑,做一下心理治疗或者给一套方案一下可付费资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