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受不了外面那么多人,我受不了。我要崩溃了。外面太快了,
匿名
我受不了外面那么多人,我受不了。我要崩溃了。外面太快了,我受不了。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怕她们的目光。我要崩溃了。为什么别人都敢自己走出家门。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我恐惧。我受不了外面人太多了。我老在一个安静的地方家里呆着。我受不了外面。我想自己走出去,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有心理疾病。我有恐惧症。我不想让别人带我出去,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不敢。我害怕。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自己放弃了走出去见世面的机会。我认为躲在家里安全。
9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31"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外面那么多人,你怕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能感受到您的矛盾,渴望走出去却又恐惧走出去。这种状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愿意的话,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孙清杰
1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特别理解你,也很想抱抱你,更想对你说,你看到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说怕他们的目光,因为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本來這個禮拜約了前任見面吃飯,但是他突然說狀態不太好,需要過段時間再找我 然後這幾天本來很糾結、很難過 但是突然又感到很生氣
其實他目前怎樣想、喜不喜歡我,我真的管不着 我為什麼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去思考他的事情?
我唯一能夠做的,是記得自己永遠才是自己最愛的人
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我也是可愛的、我也是特別的、我也是足夠好的、我也是值得的、我也是重要的
在任何情況下,我才是最重要的
當再次連結到自己的時候,內心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力量、勇氣 我不可以再因為思考他的事情而再次丟掉自己或者自己的生活! 我的生活要足夠精彩,才能夠吸引到愛我的人來到身邊,不管這個人是不是他
我要開始繼續自己的創業之旅! ! ! 我要成為一個傑出的女性企業家
彭灵
广志吃最后一个炸虾。小新也想吃,广志不给。小新拿筷子夹走整条虾,只剩个面衣。把广志气哭了。美牙说广志哭起来难看死了。孩子气。
平安喜乐
在好几段友情里,感觉自己一直在很主动付出 但是收到的回应却很少 不知是对方并不喜欢过于频繁回应 还是对方真的不care我,或是我要求太多 每次好朋友跟我倾诉自己烦恼时,我都会很认真聆听,也会主动去关心她的现状 但每次和她倾诉自己的烦恼时 她都会很快扯回自己那里的事情,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不愉悦感 听说聊天时总喜欢把太多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其实是真的没有很在乎对方 说了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真正是在乎我 好像累了,但又不想失去 因为太多约定好是彼此最好朋友的,现在都走散了 一直都想拥有一个真正懂自己的闺蜜,但已经成年了,还是没有找到,是我的问题吗? 成人的世界是不是更加不会有真心?我该怎么办?
若相惜
现在的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马上要谈婚论嫁,但我早就不喜欢了,他的性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会关心人,但是和他能够顺利结婚,而且他家庭工作都还不错。我比较缺爱,所以感觉到别人对我的关心就很容易喜欢上关心我的人,但是对于喜欢的人太容易患得患失了,只有对我不喜欢的人才能游刃有余。不知道应不应该和男朋友继续,和他在一起会不断喜欢上其他人,并且不断在其他人身上受伤,和他在一起不会受伤,但是平淡无趣,没有生机。
。。。。。
不自信
笙亓
重点是她的种种行为让我认同了自己的低价值感,我该怎样摆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