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心好累好累,好沉重
匿名
我的心好累好累,好沉重
9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咨询师
崇霞
3个月前
是心累吧?那就让自己学会放松,把烦心事搁浅,允许自己放空大脑什么也不去想
咨询师
刘海云
3个月前
你愿意为自己做些什么?可以减少一些苦的感觉?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走进大自然
咨询师
沈娜娜
3个月前
抱抱那个很累很累的自己,告诉她:即使那么累,那么难,你仍然在努力的坚持,自救,致敬了不起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喵
心疼嫂子一个人带孩子把他接到我家里来了 爸爸妈妈也在我的房子住 两室一厅!我跟男朋友分手后从他家里搬出来了,每天睡沙发 不知道要睡多久 每天腰酸背痛 也没人心疼我,都个享受个的 嫂子带孩子睡在我的房间 爸爸妈妈睡次卧 房子是我买的 装修买房子家里没拿一毛钱 怎么我分手回家了 家里人都没有说让我在床上睡 孩子也可以跟爷爷奶奶睡啊! 太难了 感觉家人充满了算计 自私 没人为我想 我对人家的关心 爱 换来的是霸占我的房间 换来的是父母一声不吭 换来的自己27岁还要睡沙发 我不知道我还要睡多少年沙发 我该怎么办?
小柯
我错了,我得改。我得改造我自己。 我存在哪里?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觉得我错了很多年,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很多年。 一点一点地改,首先改变我的宅,一旦出门我就感觉好很多,空气新鲜,运动促进健康,放松眼睛,离开了手机屏幕,其实小时候的我很喜欢户外运动的!那就重启这个尘封多年的爱好! 这是第一点。我出门喽!
胖胖
没有边界感
Zz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的心情为什么这么不好
蜂蜜
对方答应我明天发我资料的,但是到了第二天,我发了一个表情,上面显示已读,他还是没发给我资料,我该怎么委婉的提醒他?
转身说再见
我觉得我都没脸做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