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边界感
匿名
没有边界感
2温暖
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7"
相关回答
佳~
忙于学业,根本不会与人相处,不会发展亲密关系,每次和异性聊天最后都是无疾而终,好像爱无能,亲密关系究竟如何发展?
yangbb5
我为什么一直这么消沉,我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要工作,爸妈现在叫我不要工作我为什么一点都感受不到。老公也叫我不要工作,能养活我们爷俩,为什么我不信任他,为什么我这么不自信,为什么我这么颓废
啊啊啊
我还能说什么? 数星星的孩子从高处跌落 无非是脐带缚住手脚变成蛇 无非是枯萎的根尖畏惧地下的黑,侵入未熟的果 无非是这果与蛇共谋,酿出嘶嘶的毒酒 喝下酒,黄昏又一次咽下金箔 期待上帝带你进入童话里 我们会在月亮上的偶遇 朋友们商议,让熊二沾满蜂蜜拥抱你 让我把果汁和呜噜噜的火箭分给你 放心,不会嫌你没出息 只会和你 一起数星星
索菲娅
我很害怕和公司人过多交流,怕他们知道我家庭经历家庭条件不好。怕他们知道我根无知没什么文化……
鸟鸣
几年前,我在大学就检测到自己有心理问题。当时填表的几十个人,就是有加上我两个人被轮流叫到了办公室。上一个同学是胡乱填写的,只有我是认真填写的。到了那里导员反过来说他比我还苦。但我知道了我心理的不健康。 大学舍友也总劝我去看看心理医生。他或许感受到我身上的气息了吧。 小的时候到初中我就写过不知道多少次的遗书了。我想死,但我也想活下来。 毕业后我没找到工作,各种原因,我的心理问题更加严重了。自从去年开始,我开始接受心理咨询,到近几个月心情平复了很多安静了很多。 我现在觉得自己活着就很好。 但今天我和母亲提起这些心理问题时,她说“我养你这么大,你就是为了死的?” 她说 “你的心眼怎么这么小,看看你姐姐” 她说 “失败是正常的” 她说 “难道我和你爸对你不好吗?” 她说 “你该出去工作,有了朋友和工作就好了。” 她说 “有什么好想不开的” 她说 “你之前不没事吗?” 我说 “我知道我说了这样的事,你们根本接受不了。我也不想这样,这并不是你们的错。我也想活着,我也不想这样”。 至于父亲,他更加易怒与严厉,我甚至觉得他的心理问题比我还严重。 他们接受不了不出色、不“优秀”、不“自由”的我。
向往的生活
孩子上六年级就开始厌学,换的新老师都说太严肃,害怕老师,也不喜欢同学,最后没去学校在家上网课,听到老师上课就把耳朵堵上,说下学期去上课,现在家也不爱学习,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不催就不做,说学到没用,没有学习的兴趣,以前是挺好一孩子作业从不让我操心,我现在怎么做孩子才能回到以前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