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独自一人来到了外地,就为了参加明天的事业编考试,因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独自一人来到了外地,就为了参加明天的事业编考试,因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考编机会,4月份考了本地的还是没进面,所以这次只能选择了外地。但是在高铁上我就开始感到孤独,看到那些年轻的考生心里更加没底,而且他们有些都是两个人结对而来,可我是独身一人来更加显得孤独无助
7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志楣
1年前
因为去外地强化了孤独的感觉,又看到别人结伴而行,对自己的未来迷茫又不确定
加油,一切会好起来的
咨询师
王丽华
1年前
68"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靠边确实是有年龄限制对我们来说,这个机会也非常的有限,能够感受到你的焦虑和紧张,同时一个人去外地考试以及对比其他人会让自己感觉更没有底气。我们在以前的考试中可能有一些挫败感,但同时不代表说,我们没有这个能力,其他人也不一定就一定比你强,所以加油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也祝你好运。
咨询师
潘秀勤
1年前
88"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我们在空中陪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手机都看不住,我手机丢了,我一直以为手机放包里了。我昨天上午一直没有出门。我现在要烦死了。我下午出去了。我当时带着两个手机,我晚上回家时我以为手机在包里,直到晚上我才发现手机没有在包里。而我一直以为手机在包里。手机对我们很重要。手机里有我的个人信息。怎么才能看住手机。如果岁数大了怎么才能看着手机。我有时发现我的包都是开着的。真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我昨天下午出去了。我去遛狗当时我的包也背着。晚上我出去遛狗,我的包也背着。有时家人带手机去早市手机被小偷偷了。手机如果被别人捡到,别人是不会给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以为手机在平房家里里。其实手机没有在平房家里。我是不是应该经常看看包手机才不会丢。我岁数大了记性不好。我有时经常丢钥匙。我手机都看不住。手机都看不住。我想死。找东西都要花很长时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恨我自己我没有找到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丢手机。手机被对方关机了。对方不会给我了。我都不敢打电话了。因为一打电话就是关机。上火也没有用。我都没怎么出门。
鹿娘
明明一件事情已经解决 或者已经过去 但是不会注意在这件事情上 总是喜欢拿还未发生的事或者一些糟糕至极得想法折磨自己让自己总是不能真正的开心 很悲 该怎么办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做个项目,然后我们领导说如果在这个项目的方案的制作上中有任何问题,甲方必须在群里指出来,但是在群里甲方要是指出方案的不足,那就是我的责任了,所以我想出了这么个办法,我就私下加了甲方,跟她私下沟通方案的不足,她给我一个一个指出来了,我也不厌其烦的改了,甲方有时候也有点班门弄斧,指手画脚的意思,但我还是很职业的跟她协调沟通了,但这个事情不知道被我领导咋知道的,领导就特别生气说,:“看吧,你还自作聪明私下瞒着我跟甲方沟通,你知道甲方怎么说你的,甲方说所有的方案都是他们自己干的,说你根本没尽职尽责,如果你们在群里沟通,光明正大办事“,就没有这些事了“我不想在群里跟甲方沟通是因为,群里100号人,一旦有错误,不想闹得沸沸汤汤,仅此而已,在群里沟通照样被领导骂,所以我想出了这个办法,我对质了,现在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屎盆子往我身上扣了,我成了一事无成的傻大姐,我该怎么办?怎么沟通?跟甲方大吵一架还是跟领导大吵一架?怎么办?
伸展
觉得自己太笨了,挣钱太少了,关键还累死累活。可笑不?
伸展
你对我好,我才会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我还对你好,我不是下贱吗?
萌白
每天很累 工作家庭育儿 无暇顾及自身体态甚至健康 有一点时间就想躺平 没有运动健身的动力 但对于自己现在的身材非常不满 厌恶 ,同时对自己的行动力缺失更加恼火。找不到改变的出口怎么办呢?(38岁产后三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