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
匿名
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走时我说谢谢,没有人回答,可能她们没有听到。我有时想我是不是表现不好了。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会与人交流,我连自己一个人去买菜我都不敢去,自己一个人去取快递我都不敢去 。谁有不如自己有,为什么别人自己什么事情都能去办,而我什么事情自己都不能独立完成。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独立起来。
11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燕
21天前
不要去在意,先去做,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把自己照顾好开始
我们每个人都有本自具足的能力。或许你因为长期的被否定打压,缺少了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勇气。 先去做!如果需要支持,来这里~
咨询师
钱浩
22天前
洒扫应对,人生的基本功。 有顺序的,先从洒扫开始吧。 这件事做好了,再来学应对。
咨询师
王晓燕
22天前
能感受到你对独立的渴望和自我怀疑的痛苦,其实你已经在觉察问题,这就是改变的开始。不必急于否定自己,社交和独立能力是可以通过练习提升的。 建议从微小目标开始:比如今天试着独自取一次快递,完成后给自己一个肯定;下次买菜可以先列好清单,只说必要的话(如“这个怎么卖”)。每完成一件小事,都是一次成功的练习。别人的“轻松”背后也有练习的过程,你不需要和别人比,只需要和昨天的自己比。 你愿意试试从明天的一件小事开始吗?
咨询师
孔德雪
22天前
打开门试一试,每天试一次,每件事试一次。
咨询师
杲琳
23天前
不是不会,而是不敢。勇敢地去做一件小事,你会发现“其实我可以”。如有需要,我会陪着你一起面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DR毕加索
为什么我有时候总是喜欢放弃一些根本不应该放弃的东西呢?
嘉嘉游
为什么工作可以找好下一份工作在离开而感情不行? 这个是不是道德绑架呢,找工作和对象不是都是一样的吗 ?为啥前者认可度高,后者就不可以呢,明知道2个人没啥感情,一直等对方提,对方不提,我也想当好人主动提,在这种情况下,我该不该寻找下一任对象呢
桃花依旧笑春风
这世界,选择真实,就得承担责任和它带来的喜怒哀乐,选择虚幻,就得抛却这束缚和爱恨别离。而绝大部分人,都是活在两者之间,世上无烦恼,世人自扰之。
cake
有女儿真好!
-温润如玉
无论什么原因,半夜醒来,就很难再次入睡了
一见我就笑
这样的我 该如何应对社会上的风风雨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