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工作可以找好下一份工作在离开而感情不行? 这个是
匿名
为什么工作可以找好下一份工作在离开而感情不行? 这个是不是道德绑架呢,找工作和对象不是都是一样的吗 ?为啥前者认可度高,后者就不可以呢,明知道2个人没啥感情,一直等对方提,对方不提,我也想当好人主动提,在这种情况下,我该不该寻找下一任对象呢
7温暖
15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2年前
第一,工作也是你辞掉,解决好上一个工作,才会正式进去到下一个工作的,而不是说的那么简单的。但可以,你不满意了,有想法了,就可以着手准备了……。第二,工作和人不一样,就比如你对待人和物能一样吗,对待物体和动物还不一样呢,这就是差别。第三,没必要,纠结,愤怒,不甘心这个问题和比喻,没意义,考虑自己问题和重点。第四,既然知道没感情,为什么要继续,不分开,不放手呢。提不提,好不好人,都是些表面上虚头巴脑的东西,为什么这么在意呢,在意的背后又是什么。第五,直接提出分手,光明正大找下一个就好,何必内耗,自己搞自己,还不开心。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不要自我道德绑架就好,不合适好好说清楚,然后再开始新生活。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你提了分手,然后再去找新人,这不就顺理成章了吗?
咨询师
黄琦梅
2年前
您好,情感关系会包含了一份忠诚,所以有时候很难找到下一段感情后,再去结束。当然,如果情感关系中,已经很难有共同话题,情感链接已经不在了,我认为彼此放手也是一种彼此尊重。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恋爱自由,感觉是道德绑架让人在不爱时变得不自由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虽然想接受心理咨询,但总是没决定,为了舍不得花上金钱。感觉收获和能带来的改变无没预计,很像投机或者买博彩卷。心里一方面想,有机会让自己更好就是好事,也总觉得一但开始了就变成沉没成本。我想了很久,但还是没有真正离开这个平台,却不太想到很能将决定合理化。对咨询师们来说,这样提问无可避免会带来不爽快,先抱歉。
彭灵
我上小学一二年级的时候,数学老师是个女的,脾气暴躁,尤其对漂亮女生有敌意。总找漂亮女生的茬。我也是漂亮女生。有一次考试,我写错一个字,就涂掉了。雷老师发卷子的时候把我叫到讲台上,说我弄得卷子不整洁。就拿起一根粉笔在我脸上涂。我当时很镇静。也让她涂。我知道她发泄完了就完事。如果反抗我会受更重的伤。父母也没有胆量得罪老师。我一点事都没有,这雷老师气成那样。真是很爱生气。我从小就知道形势比人强。形势不利于自己的时候就不要抗争。也没到要拼命的地步。我妈是那种窝里横要每次犟赢的那种,有一次剪头发,我不想剪,就跟她犟,我妈为了犟赢,拿剪刀往我脖子上化了一个很小的血口子。我知道她无论如何她都要剪头发。就让她了。结果她真的剪得很丑。我还被同学嘲笑发型。我从小就知道,如意的事当然好,不如意的事就是天意。天意不站在自己这一边的时候,抗争也赢不了。形势比人强的时候要臣服于形势。避免受更多伤害。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女主明兰的心理我就懂。她也说自己从小就在形势比人强的家里长大。得低头做人。不比两个姐姐任性。后来换了数学老师,后来的那个数学老师可喜欢我了,不停的提拔我。宠着我。我还记得她叫王晓梅
木子
对男人,很没有耐心。不行了就想换一个。感觉男生都一个样。都是一群固执又自我的生物。没有多少真情可言。挺没意思的。一个个如此善于伪装…..
-
现在已经很晚了 还有谁可以听见我心中的声音
彭灵
北宋说我总算找到怨妇的症结了,女人付出不是心甘情愿的,是要男人同等回报的。男人宁愿女人不干活,但是高高兴兴,穿得漂漂亮亮。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