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之前因为这
匿名
之前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之前因为这个事去年夏天分过手,后来又舍不得两人进行了复合。去年过年的时候,因为谈彩礼双方意见不合,又导致了分手。三月断联了一个月。四月的时候我主动联系了她。双方又进行了复合,现在她的母亲又提到了彩礼的事。让我去找中间人跟她家谈,但是我对于娶不娶女朋友这件事儿还有一点点犹豫,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她的妈妈也很强势。但是如果不去找中间人跟他谈,感觉又无法收场。但是如果谈了下一步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11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李晓蕾
2年前
看起来你对于她是否是合适的人生伴侣这件事一直在犹豫不决啊,那你四月联系她时是怎样考虑的呢?现在又被架在了彩礼这件事上,进一步又不那么心甘情愿,退回去呢似乎你自己也没找到合理的解释。但这个事情越拖越被动了,建议深度分析一下是否做好了结婚准备,我专注恋爱情感咨询,可以陪你一起分析并找到解决办法。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再处处看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你经历恋爱因脾气分手、彩礼意见不和分手、分合这么多事后,当你犹豫时,就是要停下来思考女朋友是否是你想要过一生的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没有准备好就先做心理建设,确定自己是否需要结婚,还是到了非结不可的地步。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婚姻大事,还是做个婚前辅导比较合适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写出对我老婆的愧疚,从来没有爱过她。一想到让她得了乳腺癌,就双腿发软。 写出职场中遇到的一个个的蠢货,和一个个的恶毒。 有谁会写剧本吗?我的人生也许是这个时代的一个角度的窥视。
胖胖
不知道怎么不在乎别人的垃圾话
什么也不想说
跟老公老是因为一点小事就争吵,结婚9年,以前是我喜欢冷战,今年他也这样了,一争吵也会冷战,就算我先说话他也爱理不理,像这种情况怎么办?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的情况图片上有,建议先看图片,以下是我发信息给她的内容:你准备好和我走这一生了么,我已经准备好了,很抱歉,我第一次爱一个人,都说男人一辈子只有一次真爱,我想我是这样的,我终于明白了你追求的没错,对于经历过失败的婚姻让你更需要安全感,何况你还是一位母亲,在爱情和物质当中爱情不是那么绝对了,你害怕爱情中的变动让你觉得物质的安全感更可靠,作为深爱你的我而言,这点我是失败的,我没给足你安全感,我想我应该更加的体贴关怀和包容你,其实我也是害怕的,男孩成长为男人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希望你能原谅我的青涩,我也是第一次,当然这不是借口我需要承担起我爱你的这份责任,我也是有成长的,我深刻的明白了爱是成全,你是值得被爱的,我会找个时间和父母正式的沟通,其实他们的结果并不能影响我们,重要的是我爱你,我想我更多的应该是如何去做,我不能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让一位女士流泪的话是很不绅士的行为,我必须尽快的丰富起来,未来的我们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以上是我发信息的内容,以下是她回复信息的内容:听实话呢就是我并没有准备好,我并没有看到什么希望,我看到的只是你的年少轻狂,你的成长时间是你自己给自己的,很抱歉跟你这么说倒是我没办法说我无所谓,多久都能等多坏我都等,不好意思,我追求的东西一定要在路上。唯一赞成你的话就是,加油。这些是她回复的内容,我已经不会判断了,我也不知道她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我是不是应该结束?她是不是真的爱我,我迷茫了,她这是算愿意吗?为什么我感觉她觉得我理所当然的付出这些,我已经包容了,她的经历我没错,我能理解我能包容,那为什么对待我就像对待可有可无一样,既然经历过,那么不是更加懂得爱,而不是自己只求自己过的好过的快乐,我多想我们一起奋斗,而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拥有了所有然后她在与我一起分享,我该怎么办
牛奶
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永远不会伤害你 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完美的 如果以一个完美的标准去衡量 会感觉到十分受伤 保持自己的生活状态整体是积极阳光的就可以 不完美不代表全盘接受 如果有什么模式 是让自己始终觉得压抑受伤被剥削的 才要去处理 比如说刚刚洗澡时 我想通了 我妈妈就是那样一个人 她有时很蠢 但他是我妈妈 我在这一点上和她保持距离即可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是独生子,从小就很孤独。但没结婚之前我跟妈是无话不谈,经常还会撒娇。自从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我感觉对父母产生了一种断舍离的心态,甚至有时还有点嫌弃他们,不知道这种心态正不正常 。而且我也看得出来我妈也早就不把我当回事了、她的注意力也基本放在了孩子身上,对孩子百般宠爱。 这几年我的生活模式是带着孩子跟自己父母在同一屋檐下生活,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老公对于我来说也只是一个赚钱工具、从婚前到现在也没有长期生活在一起),我有时也想过脱离父母搬出去住,但我自理能力不行、没法独当一面,做饭和带孩子始终需要父母帮衬。但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有摩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