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之前因为这

匿名
之前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之前因为这个事去年夏天分过手,后来又舍不得两人进行了复合。去年过年的时候,因为谈彩礼双方意见不合,又导致了分手。三月断联了一个月。四月的时候我主动联系了她。双方又进行了复合,现在她的母亲又提到了彩礼的事。让我去找中间人跟她家谈,但是我对于娶不娶女朋友这件事儿还有一点点犹豫,感觉女朋友脾气不好,她的妈妈也很强势。但是如果不去找中间人跟他谈,感觉又无法收场。但是如果谈了下一步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做。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11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评论
看起来你对于她是否是合适的人生伴侣这件事一直在犹豫不决啊,那你四月联系她时是怎样考虑的呢?现在又被架在了彩礼这件事上,进一步又不那么心甘情愿,退回去呢似乎你自己也没找到合理的解释。但这个事情越拖越被动了,建议深度分析一下是否做好了结婚准备,我专注恋爱情感咨询,可以陪你一起分析并找到解决办法。

再处处看

你好!你经历恋爱因脾气分手、彩礼意见不和分手、分合这么多事后,当你犹豫时,就是要停下来思考女朋友是否是你想要过一生的人?

如果没有准备好就先做心理建设,确定自己是否需要结婚,还是到了非结不可的地步。

婚姻大事,还是做个婚前辅导比较合适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情人
后面我过生日,他都不记得,我提醒了后问我中午怎么吃啊,说他请客,我们去店里吃的饭,钱最后是他妈付的,吃完回来就说要出去打麻将,我说我一年就过这么一次生日,忘记了也就算了还不能在家多陪陪我,而且我的预产期也快到了,随时都可能要生,他提前请的陪产假,说想在我生之前出去好好玩,生完了他就玩不了了,我不同意吵架后就没出去,没过几天他一个朋友又让他去上海玩,我也没同意,又吵架了,没过几天我半夜见红了,送去医院只能刨妇产,顺不下来,生完孩子第二天因为他妈让我喝汤,我不想喝,让她先放着,我饿了我会喝的,她就一直说没奶什么的,我刚生完孩子,身体都是虚的,奶都堵着出不来,找了通奶师过来通,痛得我眼泪直掉,没人理解我的痛,只看到通了这么久还是没奶,就让我喝各种汤,医生说不能喝,她说这都什么医生这不让吃那不让吃的,那能有奶吗,非得让我吃说是她三点起来去买回来做的,我不想吃,她去跟他儿子一说,她儿子一进来就直接掀开我的被子对我发火,说我发什么脾气,他妈辛苦做的我为什么不吃,别人对我好我都不领情,结果就是又吵架了,后面几天住院,她妈天天拿着木梳子给我刮胸说是这样可以下奶,她从别人那儿得来的偏方,说别人天天在家里弄,乳头都弄出血来了还要弄就为了让孩子吃母乳,省点奶粉钱,我说实在通不了我们就喂奶粉吧,我真的太疼了,她说奶粉贵,不行,非让我通,从生完第二天开始就一直在吵架,月子里几乎天天吵,月子里我找了多个通奶师给我通奶,都说让我先别喝荤的让我乳腺管先疏通了再下奶,不然奶都堵里面又出不来,她不听,天天不是鱼汤就是排骨汤,说他们都是骗人的,楼下一个女的被骗了3万多都退不回来了,结果就是我一直通奶堵奶,然后没处理好就乳腺炎去医院挂水。孩子是8月生的,天气挺热的,我说给他肚子盖着就醒了别裹那么多会捂出痱子的,她不听,天天给他裹着,出门打疫苗长裤长袖,头上还要给他盖着毯子,医生说裹的太厚了,都捂出痱子了,她才肯听,急急忙忙去买痱子粉。我月子里因为没劲抱不动孩子就不太想去抱,因为我的腰太累了,而且刀口又疼,我老公就说我都不怎么抱孩子,说我不爱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