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曾经那么迷恋前任了,因为他的思想很深,
匿名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曾经那么迷恋前任了,因为他的思想很深,认知和境界都很高,能看到事物本质那种,他和我说的好多话都很超前,当时我只是一知半解,过一段时间通过读书才恍然大悟。难免对他的崇拜如滔滔江水,尽管他长得不咋滴,对我也没啥金钱投入。我也因此无法判断他对我的真诚程度。回忆起分手那段时间我所受的苦很害怕,所以虽然又回来了,但我不敢接受。还是远远的看着比较安全。
2温暖
18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这个觉察不错啊
凡生命都有向光生长的部分,那些能让我崇拜的地方,总会对我们有些吸引力。 而分手留下的印痕,需要一些时间去擦拭。
1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不要气馁,四年后的自己已经是成长了的自己!
1
咨询师
刘士丽
2年前
你的内心有不安全感吧。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有很好的觉察意识
1
匿名
2年前
觉得对方很优秀,我们在一起我是跨越阶层,不相信他对我是真心,他回我信息慢了,不主动给我送礼物,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允许之书》 《心静之书》 看见需求,看见时光 让时间,慢下来 我们总用嘴唇说出自由的话语, 却以行动填满他人所有的期望。 把自己的时间塞满, 生活塞满, 思绪也塞满。 此刻起,邀请自己以全身心的存在,全然接纳自我。 听一首十分钟最爱的音乐, 不带任何评判,写下属于自由的字句。 完成这一次书写, 并允许自己,在那之前安心休息。 我允许自己,拥有一段空白的时间。 我允许自己,去“浪费”。 我允许两股自带韵律的浪彼此碰撞, 如钱塘江潮,不相吞没,不相更改, 只是激荡出更深的共振,更辽阔的美。 人,亦如此。 下午在单曲循环歌曲想自由。每个人都想自由自在的活着。想自由歌词里唱的每个人都缺乏什么,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单纯很难,包袱很多,已经很勇敢,还是难过。许多事情都有选择,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情绪很烦,说话很冲,人和人的沟通有时候没有用。感觉歌词在写着我们的生活。我允许自己不开心,我允许自己想哭就哭。我允许自己得不到某样东西。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允许事情突然的发生。我接受这个事实,但是我改变不了。我是不是写跑题了
喵喵
总是忍不住打麻将,输了钱以后哪怕自己还有钱,都想从别处把输的钱弥补上来。难道这样就可以掩盖我的失败吗?
杜雨菡
我最近总感觉父母对我说话好像很不耐烦,我本身是知道父母是爱我的,但我还是会下意识想些有的没的,因为我还有一年半就初三了,而我的成绩是中等,我怕我考不上高中父母会失望,这些下意识的胡思乱想让我每天晚上都很难睡着,这几天我有点沉迷虚拟世界,想象我死后我的灵魂会不会飘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在那生活,但同时我也清醒的知道那是假的,我最近总是没来由的头痛,脾气有点暴躁,但泄气的对象不是父母而是朋友,我怕再着样下去我会很讨人厌,这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你好
感谢各位老师
第七束风信子
今天从一睡醒就不知道哪跟筋没搭对,内心非常空洞绝望,感觉一切都没有意思。就是想死,但是又不是真的渴望死亡,觉得死了也挺没意思的。我只是想让这样的痛苦结束。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我哭了,再然后用头撞墙,后来就拿出了之前买的美工刀,一百多下。我本来是想用皮筋的,可是我没有找到。我正在服药期间,已经很多年了,也看不到什么希望,每次复诊只会加药。我有咨询师,可是我不想告诉她,因为我的状态一直反复,她会真的着急,我不想让她没有成就感,反而有挫败感。她说,面对我会有无力感,说我并没有想要变好的意愿。她是对的,我认为对我来说,除了“活着”以外的任何欲望都是奢求,“康复和正常”这类愿望跟本就无暇顾及,只要活着,什么都无所谓了,甚至活不活,也不想强求了。而且,让自己疼,也只是为了转移一下想死的冲动。必须要足够激烈的东西才能转移得了。 这已经是最小的代价了,不是吗?不用伤害感情和关系。不用吃很多食物或熬很多个通宵伤害内脏,不用耗费金钱,只是疼两下,已经是我可以想到的最小的代价了。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谁可以告诉我,还能怎么办呢?
胖胖
待久了丧失行动的本能,比如洗漱吃饭出门走这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