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总感觉父母对我说话好像很不耐烦,我本身是知道父母是
杜雨菡
我最近总感觉父母对我说话好像很不耐烦,我本身是知道父母是爱我的,但我还是会下意识想些有的没的,因为我还有一年半就初三了,而我的成绩是中等,我怕我考不上高中父母会失望,这些下意识的胡思乱想让我每天晚上都很难睡着,这几天我有点沉迷虚拟世界,想象我死后我的灵魂会不会飘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在那生活,但同时我也清醒的知道那是假的,我最近总是没来由的头痛,脾气有点暴躁,但泄气的对象不是父母而是朋友,我怕再着样下去我会很讨人厌,这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10温暖
1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婷婷
3年前
好像最近你面临着好几个方面的压力:父母的态度,中考的压力,胡思乱想,身体上的不适,和朋友的关系等。这些事情同时存在,确实让人感觉到压力。 不知道你在写下这些烦恼后,现在,有了什么想法?是看清了什么有点如释重负,还是觉得更烦躁? 建议可以一件一件去理一理。就像一个个线团,困住时越想解却绕得越紧,如果一样样谈和拆解,就慢慢释然了。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详聊。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90"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89"
咨询师
李春艳
3年前
86"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做些想些好的念头,让自己变得开心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叮当
我想一个月赚1000,几百也行,我缺钱。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摆摊我不知道她们在哪里上的货。我想补贴家用。我不想花别人的钱。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有什么可以兼职的副业吗。应该在哪里找副业。
夨坕
结婚是为了什么 找了个厨师老公每天除了上班还是上班下班都没什么沟通 他休假基本没时间陪我 只顾着自己打牌 这段婚姻让我感觉很不开心 基本都没有感情交流
怦然
总是处于恐惧和羞耻感中
coco
一直是个没有目标和理想的人,自从上了大学就一直很迷茫,不知道向左还是向右,纠结内耗无法行动!现在的问题要不是生二胎已经纠结一年了,本身带孩子身体很累很疲惫,老大三岁了但是晚上也是很粘人需要一直照顾,害怕再有个自己会奔溃,睡不好觉,身体累,身材走样等,和家婆的关系也是很糟糕处不好,她很焦虑控制欲很强,不喜欢让她带孩子,但是没办法必须依赖人家,现在老大上学了终于可以不忍气吞声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在生二胎会面临什么?想要的原因是觉得孩子也会长大的熬一熬也过去了,但是也觉得生完一辈子就要操心,给他花钱,有那个钱为什么不花在自己身上!享受自己的人生呢!
哪吒
我姐姐反驳,送礼物送东西得人家自愿,自己要的不矜持。 她们哪个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