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处于恐惧和羞耻感中
匿名
总是处于恐惧和羞耻感中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54"
咨询师
孔德雪
11个月前
寻找根源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咨询师
唐建刚
11个月前
找到诱因处理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是医生的诊断吗,这种状态多久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哔哟哔哟
我喜欢上一个男生,他对我也有感觉,但是我们现实条件其实不太合适,他也不愿意迈出更多一步,他希望我们维持着比较开放的恋爱关系,享受恋爱的感觉但是不对对方负责,我觉得很痛苦,我知道我其实应该选择结束这段关系,但是我又做不到,到底应该怎么办。
ihii
和一个女生认识了两次发生了关系,第三次见面不给做,事后说你也不说俩人是什么关系就对我这样你礼貌吗,女人为什么会问俩人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需要这么一个词,她能莸得什么好处,男人为什么就不需要。为什么要给关系起名字,男女朋友什么的
笙亓
是感性与理性或是潜意识与意识的斗争吗
假装快乐
女人的思维是: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我自己挣的钱,肯定是我的。我找男人,肯定要找一个男人靠一靠,你的钱也得是我的。这也就是所谓的“工资上交”。理由是:要不然,我结婚干什么?我找你干什么? 嗯,很通透,逻辑也自洽。
那时...
结婚八年,出轨2年多,不想离婚该怎么办。
彭灵
下面那个网友咨询无性恋群体。我觉得无性恋好纯洁。日这个字是用在性上的。多少带点攻击性。我觉得无性恋的人可以谈柏拉图式的爱情。谈纯度很高的爱情。无性恋虽然小众,但男女都有。谈个有柴米油盐,但纯精神的爱情挺好的。现在的市面上的爱情有些是,男人图性,女人图物质。感觉很像一种交易式恋爱。纯纯的用心但不交易性质的爱情就显得可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