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感性与理性或是潜意识与意识的斗争吗
匿名
是感性与理性或是潜意识与意识的斗争吗
13温暖
18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爱恨交加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爱了才有恨,不爱就没有恨!
咨询师
唐建刚
3年前
做个依恋类型测试吧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有很多深层次的原因可以聊聊解释一下
Jamie
3年前
看到他符合自己的预期就会爱,反之就会恨。所以,他没变,看看自己真的想要什么。祝好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怕我生孩子难产死掉,我可能这一辈子都没有孩子。因为我不想找对象,我也找不到。我怕我被对象打死。我都32了。我这个年龄是大龄产妇了。我的对象都无影踪,看着同龄人都结婚生子了,同龄人的孩子都打酱油,上幼儿园小学了。我还是孤家寡人。人生只有三万天。好的对象早都被别人选走了。我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我可能以后我如果突然死了,都没有人给我埋上。我都没有葬礼。我也想有个孩子。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有对象和孩子。我也想看着孩子长大,结婚,娶妻生子。我也不会教育孩子。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也看不透人心。人心难测。求帮助。我也想体会孕育生命的感觉。我没有体会过。以后我没有孩子,我看着别人过年过节,儿女回来看看。而我没有孩子。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呆着。我羡慕老一辈人的感情。她们互相帮助,互相照顾。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我看不透人,我不知道我遇见的会是什么样的人。男生心理想什么我也不知道。每个细节里都能看出不爱。真正爱你的人,走路会和你一起走。而走路不和你一起走的人就是不爱。婚姻就像赌博,如果选错人会毁了自己的一生。如果选对人就幸福。人生只有三万天。人是会变的。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办。其实一个人挺好。不会吵架,不会讨好别人。不会一直委屈自己。像我妈同龄人都在带着她们孩子的孩子。而我一点希望都没有。网上说人不是到老了才会死掉,人是随时都会死掉。我们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天会到来。我不知道我明天会不会还活着。
胖胖
条件差没人帮助,不知道怎么解决生存问题。 而且精神也时常不太好
小蟹
妈妈骂自己的话会成真吗,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妈妈说我的不好的话会成真,骂的最轻的也是没用啊没记性什么的,但事实上我并不是这样的人,她之后也会后悔向我道歉,屡教不改,但我每次就好绝望啊,因为总是害怕她说的话会成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母亲,小时候骂我没用长大被别人看不起,以至于我真的很自卑然后容易被人看低,她明明明明知道这样会对我造成伤害,但还是还偏偏想尽一切恶毒的话来骂我,平时也见不得我开心,只要我开心就会骂我,我真的好恨好恨啊,如果我在正常的家庭长大,我一定是个很美好的孩子
胖胖
活着很麻烦
tw
过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桌子上的鸡腿永远是我的,有喜欢的漫画书,抱着躲在角落里幻想。每一块生活的碎片就像是七彩的点滴,未来是憧憬的,无限的,美好的。 现在却面对冰冷的现实,略显无能又颓废的自己。害怕被伤害,变得讨厌人类。
明天
现在这个男生舍得给我花钱,但是总感觉不对劲,因为他家虽然几个姨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家借了他姨家的钱去买房,好像还没还完,然后现在还要再借钱买房,买车,他自己有30万存款,但是车房的贷款压力不会小,我不想嫁给他,我觉得我想找个门当户对的,买房没有房贷,只用买个车还车贷就行了,我自己有房有车,感觉他为我花的钱,婚后我都要花到生活上,因为他得还车贷房贷,想听听过来人的意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