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条件差没人帮助,不知道怎么解决生存问题。 而且精神也时常
匿名
条件差没人帮助,不知道怎么解决生存问题。 而且精神也时常不太好
6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家人了解你的状况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1"
咨询师
刘研
1年前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你比较好的条件是什么呢?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62"
相关回答
笙亓
无明时困在自恋的付出和自恋的索取里 当我开始重视利益 也开始了知恩图报和维护自己
卑微波炉
一件两件说不清,但最近这件事如下:姥姥姥爷带孩子的时候,我闺女不小心摔倒把嘴都磕肿了我这个当妈妈的从来不生气,反过来安慰我的父母没事,很正常,你们带孩子也不容易;而我带孩子不小心摔倒了,哪也没受伤,孩子只是趴地上了又站起来,我的父亲就会指责我不认真,现在我已经把父母拉黑删除了 我虽然上班,但是一下班就要去带孩子,生怕姥姥姥爷带娃辛苦,白天其实孩子上托儿所,所以总体说来姥姥姥爷只是负责晚上睡觉和早上送孩子,所有的钱都是我和我对象出 单身的时候我的父亲就看我处处不顺眼,当然他嘴贱的毛病对谁都一样,但那时我以为是因为我金钱不独立,所以被他抓到把柄去训斥我,现在我养了孩子,经济又独立,只是迫于现实得让姥姥姥爷帮忙照顾孩子,我和我对象好安心打拼,但是他们对我的苛刻要求从来都没有减少,不把我当人看 甚至我工作太拼生病了,他们也只会埋怨我真是个没用的人,照顾自己都不会
索菲娅
很难静下来心平气和的活着,不自觉处在一种苦闷焦虑不安状态
用户9099822776
我感觉我一直在分辨是非,我感觉我挺累的
如何去爱你
第一次推优失败了,很失落。上大学后,感觉自己变得很木讷,不重视人际交往,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处处不如别人,在和陌生人说话时,心里面有些恐慌。很多时候自己真的很无助,想想自己太失败了。
梓潼
起床了起床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