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难静下来心平气和的活着,不自觉处在一种苦闷焦虑不安状态
匿名
很难静下来心平气和的活着,不自觉处在一种苦闷焦虑不安状态
11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静
1年前
发生什么事情了,可以聊聊吗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有很多事情不如意,经久形成的。
咨询师
张秋菊
1年前
如果这种状态时间久了,还是建议来跟咨询师聊一聊的,疏解负性情绪,明晰内在苦闷焦虑的原因,寻找解决的办法。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这可能是现在很多人都有的状态,不能活在自己的本质里,总是处于防御的状态。活在本质里,就是无论外部世界是怎样的,我都是自洽的,我知道自己是好的,是安全的,因此我是放松的、平静的、祥和的。活在防御的状态,就是有很多担心、不安,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好,会失败,会不值得被重视,不值得被爱,因此我会是紧张的、焦虑的、不安的。要想活在本质里,你需要卸下防御,穿越自己的脆弱感受,才能来到本质。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这样的一状态是不是让你感觉生活更加真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老话说钱不入脏门 在打扰房间的某个瞬间 忽然发现 有了干净的基础 有些物品的摆放自然会有头绪 然后想到干净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钱是文明生活的基础 所以他它们俩是同频的
神经蛙
和动物做可以
嘉嘉游
领导的能力支撑不起业绩怎么办? 领导的能力支撑不起业绩,领导也不会主动离职,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呢?整个团队解散吗,还是只是领导换人,下面团队会不会换人呢,其实领导能力不行,在他手下干活也不舒服,战战兢兢,还不如换个有才能的领导,不知道公司是怎么看待的
胖胖
我看到有人说八段锦会使癌细胞扩散,虽然知道是假的,但是还是很害怕,怎么不带这心放下心去练。很容易听信谗言
小BB贝
前任在经济上瞒着我,有房但说没房,有钱但说没钱,见面和不见面时候讲的话差很多,见面百依百顺,不见面串得不行,生气了想当面对峙就只会躲,让人找不到,我觉得这样的人太可怕,也太难相处。如果是想考验一个人会不会没房也跟他,我就觉得太不成熟了,也相当让人觉得欺骗。只求这辈子都不要见面,更别联系,各过各的
哪吒
这边的向我说那边的坏话,那边的又向我说这边的坏话。我该咋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