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边的向我说那边的坏话,那边的又向我说这边的坏话。我该咋
匿名
这边的向我说那边的坏话,那边的又向我说这边的坏话。我该咋办?
7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不说话,
匿名
2年前
如果他们攻击对方咋办。我该怎么回?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保持边界!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说两边的好话,两边都对你好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听多了两头不是人,还是跳出来吧,不要参与其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我感觉知识点多的我连不起来 因为还有其它生活琐事 没办法进入那种心流状态……
梓潼
醒了,起早了
123
妈妈总说老公不好 结婚给婆婆跪了一下 但是婆婆给我20万彩礼 跪了一下又给了3.8万 我自己觉得还好 老公也挺好的 我妈就觉得不能跪 但是她要求每年我给她磕头 怀孕8个月那时候也要磕 我妈一说我就爆炸 昨天被妈妈气到扇自己发疯 怎么缓解情绪
麻辣烫
心理好难过,特别难受
静途
沁,想和你你聊个私事。看见回复我
小粉豬
星期三關機到今天了
心情還是有點失落,一方面在想這些年太寵他了,把框架和邊界都失去了,他吃定我離不開才這樣
一方面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我要勇敢離開 他才會在失去我的情況下去想這段感情是不是他真的想要的 內心當然還是很愛他,目前的狀況確實比之前好多了,可是相處模式還是很失衡
約了星期三,就星期三才開機吧 偶然發現給點空間自己和他斷開一下連接蠻好的
感覺好輕鬆 好像把一直背著走路的人放下了 自己在跑跑跳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