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醒了,起早了
梓潼
醒了,起早了
10温暖
1回答
李有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早
相关回答
暖暖
跟人相处的时候,期待被人好好回应,可能过去经历的影响,没有养成好好回应别人的习惯。比如现在和人聊天时,偶尔会担心自己回应不好,或者聊完后会回想“刚才是不是没接好话”,很内耗;也有可能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认真回应了对方,却没得到期待的回应”,很憋屈。每次和人相处后,都会做一下轻复盘,现在对社交有点恐惧,但是又有点黏人,有点担心自己慢半拍。
蜂蜜
网上刚认识,我想问他找什么类型的朋友? 他回了我最后那句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他是对我不耐烦了吗?我该怎么办?
ihii
认识有的朋友,每到一个城市,就要把当地的特色的饮食吃一遍。我却是,走到天边,也是米饭面条炒菜这些,从小吃这些,长大走到哪都是吃这些。别的都没有这些好吃。为什么会这样
笑点低
前任复合过程并不难对吗?难的是复合后相处的这个过程,还是有很大概率会重蹈覆辙。 对方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刚开始的时候温暖,关心,后来又冷落,爱搭不理,这样的恋爱没有任何意义,不要也罢
胖胖
为什么我放不下精神享受,放不下短期快乐,放不下手机呢
来喽
我今年19岁了,小的时候在我印象里父母的吵闹声没停过,爸爸的出轨,妈妈的哭泣吵闹声现在想起来都让我非常的害怕,我妈是一个特别极端的人动不动就我活着有什么意义,我还不如去s。我影响最深的是一次旅游本来开开心心的结果却变成了一个闹剧,从山东吵到山西在吵回山东,就这样父母吵架我就在那看着,别人嘴里说我的冷漠我已经习惯了。 在我眼里我妈妈对我很严格,严格的让我喘不过气来,小学时我很爱画画,但我妈禁止我做除了学习以外的任何事情,不让我跟谁谁玩,就这样我被同学孤立了,虽然每次考试都是第一,但在同学眼里我就是个怪人。我妈妈每次答应我的事情都会说我不这么说你能考这么高的分我是为了你好。 上了初中我就更没朋友了当然我也很自卑,再次成为班主任嘴里的优秀生,同学眼里的怪人。如果我考试又一次失误都会成为班主任同学的笑柄,妈妈眼里的刺。就这样我看着他们初中一起合影而我确一个人坐在座位上 高中我想学医学但妈妈不允许认为一个小女孩就应该当个老师啥的,但不知道怎么了上了高二我妈越说我跟她越对着干,你让我学文我就不我学理,你想让我去练钢琴我就不。渐渐的我开始跟班里的差生玩学着他们抽烟喝酒,但我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我妈有一天发现了大骂了我一顿,我却说你随便骂反正你爱的是分数又不是我,我回家的第一句话就是学的怎么样上课走没走神考的好不好。我摔门就走他又说了一句我是为你好!! 高考分出来了709我报的北大,我觉得我终于可以离开老妈了,但我发现我去了我还是最自卑的内个,还是内个遇事就哭的女孩子,还是内个被同学说做怪人的女孩子 什么办法可以自信啊,我一直不敢跟同学交流,每次他们谈自己父母的时候我就郁闷,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失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