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任复合过程并不难对吗?难的是复合后相处的这个过程,还是
匿名
前任复合过程并不难对吗?难的是复合后相处的这个过程,还是有很大概率会重蹈覆辙。 对方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刚开始的时候温暖,关心,后来又冷落,爱搭不理,这样的恋爱没有任何意义,不要也罢
10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的价值由被爱的方式决定的。学会给爱合适的反馈。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5"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有了领悟和成长之后的复合是有意义的,否则就可能是重蹈覆辙。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每段过往两个人相处模式包含太多,需具体场景回顾分析疏理,找到因原才是成长改变的开始,可私聊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不清楚你们之前是什么原因分手、有无孩子、双方认知行为或者人格碰撞的分裂点、有无尝试转化改变及其效果反应等等,无法有针对性做出意见或者建议。如果愿意,可以私聊我,愿意与您共同探讨研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行
520快乐
小BB贝
现在对感情挺悲观的,觉得不会再喜欢上一个人了,不会再遇到喜欢的人了,觉得自己嫁不出去了。以后会不会将就嫁了。
叮当
我和谁都沟通不了。一沟通就吵吵起来。跟她说话不爱理我。我不想吵架。每次都是这样。我和谁都沟通不了。我聊天不行,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我应该怎么提升聊天能力。别人说话我都答不上来。我就沉默了。
姝文
想在这里说出来,但是涉及隐私各方面又不方便讲,有时候朋友问到还要编谎话欺骗朋友,我根本不想编瞎话。但是又不能讲… 所以,好压抑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前天她妈妈走的当天晚上,我又给她做了一顿饭,吃饭时正赶上她妈妈给她打电话,她说好生活给她过上了。 昨天很冷,我下了班,去比较远的菜市场买菜,因为我家附近没有个像样的菜市场,都是小超市,那种也贵。我买完菜,回家炖骨头,做完也八点半快九点了,小租客应该是跟对象打电话,中途去了一趟餐厅,大致跟她对象说要煮面。我没管。做好了我也并没有邀请她一起吃饭,因为我不可能天天管她吃饭,现在菜价也很贵,我买、我洗、我做、那房租就不是这个价了,她一直跟她那对象打电话,我过来人觉得对面也许是个“渣男”,只管跟她唠,从不问她饿不饿… 她唠完快11点了,我正在煮鸡蛋,她去厨房烧水,菜在盘子里凉着,还没往冰箱放,她看我去关煮鸡蛋的锅,就说,再偷点土豆吃,我炖的是豆角土豆骨头,我看她在那吃我也没好意思管,说吃吧吃吧,也知道她经期,我又把刚煮的鸡蛋给了她两个。问她肚子疼不?我今天买了姜,疼我给她煮点姜汤,她说不疼… 她吃完,我在客厅里看电视,她端着泡脚水,坐在茶几旁边,搬个小凳子,一起看… 今天醒了去厨房拿鸡蛋,我一看,昨晚她真没少吃,我能理解,我像她这个年纪的时候,我也不做饭,我也不会做,我也不想做…但…这毕竟是她自己的事,现在菜价很贵,工资降了一大半。我不可能养她,下个月初,她房租到期了,因为她妈妈之前说给了她三个月时间,她要调走,我同意了。这三个月也没让她干过活,我人又好,她住的挺好的,她妈这回对我也挺满意。再签,我可要按年收费了,估计她家应该会讨价还价,但我想坚守底线。因为我现在也是困难时期。你们看,我想坚守底线还找理由,我多心软???
年
我的父亲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暴躁易怒,偏执,迷信的人。我曾经的许多心理问题,他有着很大贡献。 从小我就想着一定要尽早的经济独立,远离这个原生家庭,最终我做到了。我开始变得开心起来 他被确诊为伴精神病状躁狂发作被关进医院了。 我该开心吗?符合了我曾经给他安的标签。但,我开心不起来。现在的我看他已经没有了曾经恨意,只有怜悯。我觉得他很可怜,也许是成长和生活经历的不如意,才有了那个自卑的他。 在他进医院的日子里,家人难得过上了一阵轻松的日子,不再需要为他荒唐的迷信需求买单,母亲也不在以泪洗面。她幻想着,等父亲出来的那一天,就会忘记这一切所有事情,也不要再去上班她养着,像一个无事人继续生活着。 从他进医院的时候,我总不自觉的共情他的状态;在他自我的视角里,他是正常的没病的,被莫名其妙的强制关进医院里,过着不知何时可以放他出去的,像无期徒刑一般的生活。他那引以为傲的工作,也不知是否会因此而丢失。还要忍受严重病号整日的怪叫,被瓜分零食,和所谓行为矫正治疗护士的冷眼。 我焦虑着,是不是某一天我万一也成了精神病,是不是也要过上这样一段屈辱的日子。我决定我要救他,喔整理了非常多的资料,密切的和医生沟通他的病情状态,和咨询师探讨如何能更好的帮助他,直到三周后我去了医院看望他 迷信,部分妄想存在,但其他症状都控制的很好,他向我诉说着在医院居住的痛苦和委屈,祈求我去和家人沟通让他回家吃药治疗。医生的意见是他已经比较稳定了,能督促他吃药的话可以回家,还是看家属的意见。 我向家人们提出了想法后,无一例外的得到了他们巨大的恐惧和不安,他们说最好让他再待上两三个月再出来。我做了许许多多的工作,终于在这周将他接出医院。 出院后的情况非常好,他的情绪稳定了很多,但好不到两天,便开始对我们指责谩骂,认为我们不尊重他强制送他去医院,我们乱和医生说才导致他被确诊 我真的坚持不住了,我不知道我哪来的自信觉得可以为他负责去争取。 这两天在一起居住我每天都感觉到十分的心慌和不安,童年被打压想记忆总是莫名的浮现 我多想不要憋着直接怼回去和他辩论,但他又确实是个病人,我即心痛又无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