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任复合过程并不难对吗?难的是复合后相处的这个过程,还是
匿名
前任复合过程并不难对吗?难的是复合后相处的这个过程,还是有很大概率会重蹈覆辙。 对方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刚开始的时候温暖,关心,后来又冷落,爱搭不理,这样的恋爱没有任何意义,不要也罢
10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的价值由被爱的方式决定的。学会给爱合适的反馈。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25"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有了领悟和成长之后的复合是有意义的,否则就可能是重蹈覆辙。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每段过往两个人相处模式包含太多,需具体场景回顾分析疏理,找到因原才是成长改变的开始,可私聊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不清楚你们之前是什么原因分手、有无孩子、双方认知行为或者人格碰撞的分裂点、有无尝试转化改变及其效果反应等等,无法有针对性做出意见或者建议。如果愿意,可以私聊我,愿意与您共同探讨研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云后的阳光☀️
有一级心里咨询师吗?
叮当
当你感觉自己变了的时候,请不要伤害那些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给他们一条活路吧。有些人生下来就啥都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她都不屑!有些人用尽心思都徒劳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强求。求也求不来!
笙亓
一个人的时候对自己很满意,一旦走入关系中就担心对方会觉得自己哪里不好,觉得自己不如别人
芒果小丸子
天还没黑,又开始担心今晚睡不着 所有我知道的方式全都尝试过了,放松、深呼吸、运动、听音乐…没有任何效果 唉,好烦躁好焦虑啊
吃苹果的猪
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会被人为搞复杂呢,现在发现公司内耗很严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